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8s破百续航500公里,清华大学杀入新能源汽车领域叫板特斯拉

2018年02月19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环境污染越发的严重,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对于环境污染的治理力度正在逐步加强,那么发展速度越来越快的汽车行业自然首当其冲,很多汽车经销商看到了这一趋势纷纷转型进入新能源汽车市场,当然来自清华大学旗下产业公司投资的唯一一家整车制造企业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自然也不例外。

null

该公司推出的第二款车型E-TAKE是定位于跨界轿跑的SUV,目前该车已经接近量产车型,一旦推出势必会在汽车领域掀起购买狂潮,那么究竟此款车型有什么过人之处深受如此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呢?

null

在外观设计上,此款SUV的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大尺寸的六边形的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设计让汽车在行进过程中有足够的空间减少因为空气阻力造成的机械能的流失,能够让整个汽车在前进过程中都保持着高效的机械能,从而保障汽车的速度以及效率。

null

汽车引擎盖上两侧硬朗的线条使得整个汽车的运动感十足,从侧面看上去虽然硬朗但又不失流畅,整个汽车给人以霸气十足的奢华感。

null

在内饰方面,此款汽车可以说是一个移动的集能源。信息,材料等众多最新技术于一体的人工智能系统,车内搭载的是10英寸的智能触控屏,无人驾驶辅助系统,人工智能解锁,车况监控,路况监控和车内远程控制家用电器等智能互联网技术,任何一项拿出来都可以成为吸引消费者眼光的一大卖点,偏偏此款汽车集这些高科技于一身,叫人怎能不爱?

null

动力方面,作为清华大学旗下产业公司推出的产品,汽车的高科技以及高性能更是遥遥领先于其他的品牌,据相关人员表示,E-TAKE将采用合众新能源研发出来的最新的电池控制技术,这种电池最大的卖点就是续航里程高达500KM,这是卖点也是广大消费者的痛点,很多顾客在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顾虑:认为电动的汽车的续航不如燃油的或者混动的汽车,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新能源汽车的的续航丝毫不亚于燃油汽车。

null

据悉,该车的最大功率为38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0-100KM的加速时间仅为3.8秒,这款汽车用实力证明了电动车的动力性能不输于燃油汽车,另外在充电方面,快充模式下仅需半个小时就能将汽车的充电量冲到80%,即便是在慢充模式下,4到6个小时也能将汽车电量充满。这样直接就保障了广大使用者的使用效率,不用浪费长时间刻意的进行充电,还能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一举两得。

时尚的外观,宽敞的车内空间,高超的配置,E-TAKE注定营造一个新的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