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式奇迹,连续五年问鼎SUV销量冠军,哈弗H6为何广受欢迎?

2018年02月19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2017年的汽车市场,不同于轿车界的相对平静,SUV界的厮杀,从头到尾就没有停止过。人们不再局限于多年前只有合资车的选择。随着自主品牌的强势崛起,一系列品牌例如荣威RX5、长安CS55、吉利博越等车因质量优异,性价比高无不给人带来惊艳的表现。在争斗如此酣畅的商斗下,仍有一款车型长久立足在不败之地,有着连续57个月销量冠军的记录——那就是哈弗H6。它拥有如何得天独厚的优势,才能打败一众品牌,成功登顶呢?

null

哈弗H6新车首发是在2011年8月25日,产品横空出世就受到广泛欢迎。销量更是跨越式的递增。从第一年的三万多辆,再到三年后的三十多万辆,再到16年的五十八万辆,直到17年的五十七万辆,上市六年的时间里,连续57个月摘取SUV销量冠军的王冠。哈弗H6几乎成为了所有SUV最大的竞争对手,其它车型一经上市都不自觉地与其对比。接下来,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凭什么哈弗H6常年坐稳一哥的宝座?

null

大气稳重的外观

这是看脸的时代,人不仅如此,对汽车同样适用。外观来说哈弗H6既有SUV应有的沉稳大气,还有着灵动的风尚感。SUV底盘高,舒适性好,承载空间大,在道路条件相对并不太好的中国,拥有一辆SUV再合适不过。并且城市里堵车,道路拥挤已是常态。体型过大难以操控,会显得过于笨重。哈弗H6的定位在紧凑型SUV,大小上来说既满足家庭所需,给人带来安稳和可靠,同时又兼具灵活性,不至于产生“尾大不掉“的烦恼。

null

出色的动力配置

变速器和发动机的好坏,决定一辆车的动力和耐用程度。这曾经一度是所有国产车的短板。长城汽车也同样意识到,不解决发动机问题,就永远不能得到大众的广泛认可。终于耗时六十个月,自主研发了这台1.5GDIT式发动机,它采用了缸进排气双VVT、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不仅动力强度大大提升,还将“动力强,油耗低”转变成现实。百公里油仅为6.8L。变速器方面哈弗H6采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平顺性增强,减少了动力传递损失。仅此一点使得其他品牌甘拜下风。

null

可靠的安全性和丰富的配置

走进车厢内观察H6的内饰,足以看出这辆车打造的用心程度,全新哈弗H6的内饰看上去更有质感,中控台环抱式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双拼色内饰和线条的搭配,都让全新哈弗H6看起来更有格调。配置方面丝毫不吝啬,配备自动驻车、电子手刹、陡坡缓降,上坡辅助等科技。智能化行驶,即使是新手也不再觉得开车上路十分困难。

null

在安全上,哈弗H6就像钢铁铠甲一般坚固,用激光焊接技术打造而成的车身,绝大部分采用高强钢制作。大幅度降低了碰撞产生变形导致乘员的伤害。主动安全配置上也添加了不少,配备了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使车子在发生意外也能极大程度保证正常行驶能力。

null

超高的性价比

再优秀的汽车,一旦价格超过预算,那都只能让消费者望而止步。买一辆合资SUV要动辄二十来万,同级别的哈弗H6价格在8.88~14.68万之间。价格一出就吸引多少人争相了解。在这个价位,能买到高端的品质,丰富的配置,你没有拒绝它的理由。

null

短短六七年的时间,哈弗汽车一步一个脚印,抓住每一个机会,这才将哈弗汽车送上宝座,成为销量首屈一指,领先合资企业的国产自主品牌。如今的哈弗汽车还在高速发展。全新哈弗H6 coupe已经开始发售,期待着它给我们带来更加强烈的惊喜!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