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狗富贵,互相旺 看到这些车我就更有干劲儿了

2018年02月19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大年初二,刚一出家门就听到小区里发动机“嗡嗡”的声响,回头一看,好家伙,两辆小跑车—福特野马。开车人年龄瞅着比我还年轻,顿时心里这个羡慕啊!他妹的,一辆跑车也没多贵啊,新的一年可得再努力点了,争取来年也整一辆显摆显摆。心里列了几个目标,新的一年就冲着他们使劲儿了。

丰田86

指导价:24.98-28.78万

排量:2.0L

变速箱:手动 手自一体

null

提到丰田86,你可能第一时间就想到了秋名山车神,拓海的AE86。其实,AE86和丰田86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丰田86既不是AE86的换代车型,也没有继承它身上的任何技术,两者之间仅剩的应该就是名字上的精神传承了。

丰田86的潜力,应该是这些车中最高的,丰田86百公里每小时加速大约在6秒左右,但考虑它的操控乐趣,实在没有什么好嘲笑的。发动机动力传输很棒,一旦超过4500rpm动力源源不断,声音也开始低沉咆哮。不过今天只论回头率,86就没那么的吃香,造型对比下面要说的BRZ稍微含蓄,咳咳,其实就是今天回头率中垫底的。

斯巴鲁BRZ

指导价:26.98-28.78万

排量:2.0L

变速箱:手动 手自一体

null

如果车主喜欢直线加速,别选BRZ,2.0L200P的马力对于其他钢炮来说动力确实不够。不过BRZ不到1.3吨,还是后驱的,在推重比上已秒掉同级N多个对手,所以算是在动力上赚回一点分。如果你喜欢带它66弯,下下小型赛道,体验它优秀的操控,选择它没错,再说它的颜值可比上边的86高多了。

斯巴鲁厂家是这样评价BRZ的,它只造了一半就出厂了,所以如果你需要它发挥更大动力的时候,可以对它进行改装,直到它成为你心中真正的一辆车。

马自达MX-5

指导价:33.90-34.00万

排量:2.0L

变速箱:手自一体

null

MX-5延续了这个车系一直以来的风格:敞篷、轻巧、短小、灵活以及与底盘搭配得宜的动力。因为MX-5的出现,西方国家才幡然醒悟,赶紧研发出了宝马Z3、Z4、奥迪TT、奔驰SLK之类的入门级跑车,这些跑车的共同特点就是,动力属性都不很强,但可玩儿性都很高。

论回头率,敞篷车MX-5无疑是今天排在第一位,跑车的元素和性感的外表,造就了马自达MX5的存在,在该价位中,MX5被女人列为最喜爱的车型。

科迈罗(Camaro)

指导价:39.99万

排量:2.0T

变速箱:手自一体

null

雪佛兰科迈罗是一款跑车,很拉风,也是年轻人喜爱,外观漂亮,很有魅力,加之变形金刚的热播,很是抢眼。能够实现小时候梦想,拥有自已的大黄蜂!

科迈罗是今天提到的最贵的跑车了,但如果你的资金压力不大,足够支付这款车,而且支付的起它高油耗,高保养的费用,那你就不用考虑这么多,因为当你拥有它之后,你会发现无论怎么操作,舒适度,安全,内饰等方面不是困扰你的问题,因为你是打心眼里喜欢它!

虽然这些跑车都属于平民跑车,但既然叫跑车,那么在大街上的回头率都是相当高的,人不轻狂枉少年,你也想买一辆来轻狂一下吗?

文/董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