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忽略的豪车,竞争奥迪A4L却被宝马3系压得喘不过气

2018年02月19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前言: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豪车梦,就如每个人都想挣大钱一样,但是,挣大钱真的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可豪华品牌的汽车几乎都在走接地气的路,在以前想都不敢想的豪华车型,如今有很多车型在价格上是一降再降,如凯迪拉克、奥迪和宝马等等,个别车型的价格有时价格高达10万元左右。

null

作为豪华品牌阵营的一员,捷豹也算是一个消费者喜欢的品牌,身披豪华的外衣,但却在销量上就是起色不大,相比竞争对手BBA来看,捷豹这几年的业绩很难与其相比,差距不是一星半点,即使与二线的凯迪拉克相比也是差距不小。

null

作为捷豹当家花旦的捷豹XFL和捷豹XEL,国产后的价格已经低了好多,但还是没有得到消费者的信任,有好多消费者都说:捷豹就是七折豹,高了不会买。虽然是句戏言但也可以看出捷豹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位置了。

null

2018年1月份,捷豹XFL和捷豹XEL的销量分别为1841台和1062台,相比宝马3系和奥迪A4L等竞争对手来看,可谓是天上地下之区别,即使与二线阵营的凯迪拉克ATS-L的5900台销量相比对,也是被甩开了几条街。

null

价格的虚高、配件的偏贵,销售网点的偏少,营销的不接地气不亲民等等都是制约捷豹的瓶颈,即使是被吹捧上天的铝制车身,也没有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作为豪华品牌的捷豹相比BBA,几乎已被消费者所遗忘了,可以说,不是车不好,而是定位的缺失。

null

反观BBA在国内汽车市场的表现,捷豹如果能够弯一下腰接接地气,多听取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估计会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如果把花天价的不接地气的营销费用,用在消费者所关心的配件和价格等利益上,相信所处的压力会小很多,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