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野蛮人”宝能入主,奇瑞有钱了又要推新品牌?

2018年02月19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野蛮人”宝能入主,奇瑞有钱了又要推新品牌?

作者丨呼呼先生

编辑丨呼呼先生

全文415字,阅读大约需要1分钟

说道奇瑞,真的有点恨铁不成钢。在自主品牌不断增长的背景下,奇瑞却始终抓不住命门,鲜有出彩的表现。堂哥觉得就像斗地主,奇瑞抓了一手的好牌,可最后打了个稀烂。前段时间刚刚把观致和凯翼两个品牌甩了出去,堂哥觉得奇瑞总算是被市场“驯化”了,开始一心专攻奇瑞品牌。

可奇瑞却不按套路出牌,推出了全新品牌“捷途”。新品牌捷途(JETOUR)品牌定义为高端商用车。走高端路线并不奇怪,但就这么把“高端”的帽子带在一个新品牌的头上感觉有些突兀。再看看奇瑞之前瑞麟、开瑞、威麟,再到之后的观致“见光死”的尿性,堂哥这次也还是为奇瑞捏把汗。

捷途是奇瑞商用车搞出来的产品,跟瑞虎艾瑞泽的乘用车并不是一个体系,更准确的定义来讲也就是技术/厂房的合作而已。奇瑞可能是在想就算失败了丢的也不是自己的脸,万一成功了呢?就往自己脸上贴金呗。

多品牌并行的发展战略已经被吉利、长城、比亚迪等自主品牌证明不可行了,但此时奇瑞仍然一意孤行,不知道还能玩出什么花样。堂哥觉得像宝俊一样,勤勤恳恳地搞好产品才是奇瑞现在需要做的。

浩浩荡荡的春节回乡潮准备开始啦

说不定现在已经有人在开车回家的路上呢

长途跋涉

车子的舒适性自然很重要了

有没有哪些SUV

是开着的和坐着的都舒服的呢?

请猛戳视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