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底有多招人嫌?X4才卖了四年就说要换代

2018年02月19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原标题:到底有多招人嫌?X4才卖了四年就说要换代

2014年上市的宝马X4到现在不过第四个年头,按道理来说现在应该是中期改款的时间,但是官方毫无征兆地宣布将停产现款车型,直接在日内瓦车展推出换代车型。这对于一款车型的生命周期来说实在是太短,不过想到X4的销量很是一般,而且它是基于X3底盘衍生出的车型,那么在这个时候换代也是情理之中。

我们知道换代X3(G01)采用宝马新的CLAR平台生产,新款车型已在海外上市,将新的X4升级成新的平台生产有利于节约成本和提高产品力。新款车型在车头照明系统方面升级成了全LED的配置,C柱线条更加倾斜,以增加跑车味道,车尾增加了小型鸭尾翼,尾灯部分变得更为修长。

车身尺寸因为平台原因也有所改变,较之前长度增加了81mm(4752mm),宽度增加37mm(1918mm),高度降低3mm(1621),轴距增加54mm(2864mm),后排腿部空间因此增加了27mm。新的CLAR平台将会采用更多的铝制材料增加车身强度,车身重量较之间减轻了50kg。

内饰风格也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相比之前更具有档次,中控台设计采用了六角形的布局。全系车型均配备了10.25吋的中控屏,iDrive6.0系统可支持手势控制模式。

至于动力方面相较于现款不会有太多的变化,将会配备四缸与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六缸柴油涡轮机可提供326hp、680nm的动力,六缸汽油机可达到360hp、500nm的数据,两款发动机配备8速变速箱均可在5秒内破百。Xdrive、M Sport差速器、主动式电子阻尼悬架均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对于此次的换代,X4在操控性能上的变化是明显的,希望此次的换代能够对销量起到一定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