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读|只要国产,长安CS95、传祺GS8和VV7、领克01谁更具性价比

2018年02月19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最近有位朋友留言,年后打算预算20万左右选择一辆国产SUV,最终暂定了长安CS95,WEY VV7,传祺GS8和领克01,然后来问刊哥这几款那款更好,相信有不少车友也会有这样的疑问,今天刊哥就来给大家具体介绍下这几款车。根据这位网友的预算刊哥选择长安CS95 2017款 2.0T 四驱智驭版(指导价:19.88万),传祺GS8 2017款 320T四驱豪华智联版(指导价:19.98万),WEY VV7 2017款 VV7s 旗舰型(指导价:18.88万)和领克01 2017款 2.0T 四驱劲Pro版(指导价:20.28万)对比来聊一聊。

null null null null

首先来说下外观,长安CS95在外观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当然了有一些是比较不错的,就是从车前脸和侧身可以看到一些路虎揽胜的影子。传祺GS8亮点就比较多了,量产车保留了当初概念车比较多的元素,像大灯的造型等。VV7在外观和传祺GS8、长安CS95已经不属于一层次了,VV7更像是一款轿跑SUV,外观更加犀利时尚。而对于领克01而与VV7都属于国产高端SUV,而且是由海外研发团队设计,再加上沃尔沃的背景,领克01可以说自出生就附带了国际背景。

null

长安CS95和传祺GS8属于7座SUV,所以在车身尺寸上较大,而VV7同样作为中型SUV虽然车身长度表现没有CS95和GS8那么耀眼,但其实车身宽度和轴距确实是这几款SUV中表现最好的。作为紧凑型SUV的领克01相比其他几款表现一般,不过在紧凑型SUV中领克01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null

从外部配置表中可以看到,作为高端产国的VV7和领克01要高出不少,同样作为7座的传祺GS8也比长安CS95多了前雾灯和后视镜记忆功能。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上CS95有些老气了,不过新款即将上市,相信会比现款更具科技范。对于传祺GS8而言内饰更具层次感和科技感,物理按键更加整齐,显示屏尺寸更大。VV7和领克01作为高端车在内饰布局上更加简介,一款是悬浮式显示屏,一款是大尺寸显示屏,同时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更加时尚,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更加运动。

null

在内饰配置上来看长安CS95确实没有什么竞争力,同为7座的传祺GS8仅仅在安全气囊个数上比CS95少了两个,但像自动泊车、并线辅助等配置远比CS95丰富不少。当然了作为高端车的VV7和领克01在配置上不相上下,仅在自动泊车和全液晶仪表盘上稍有不同。

null

在动力上这四款SUV搭载的都是直列四缸2.0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VV7>CS95>GS8>领克01,最大扭矩VV7=CS95>GS8>领克01,变速箱两款7座SUV搭载的是6速手一体变速箱,两款高端SUV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油耗上长安CS95最大,领克01最少。

null

这四款SUV的悬架方式同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不过可惜的是VV7全系没有四驱系统,自然也就没得选择了。

总结:在20万左右的价格上,长安CS95这款车属于配置最低的,不过好在它的优惠幅度较大。传祺GS8整体而言在国产7座SUV领域里不管是外观还是配置都是相当不错的。对于VV7和领克01这两款SUV不管是在外观上、配置上还是档次上都属于国产一流,VV7在车身尺寸上要大领克01更有说服力,但领克01拥有四驱动系统同样不可忽视这一优点。

SUV周刊原创

null

无论你爱车还是着急买车,都推荐你添加微信SUV周刊公众号:suvpublish ←长按可复制,我们每天都会有最新的实用汽车资讯,买车问题解答,来加入SUV周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