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应对法规而诞生,如今却引领潮流,保时捷911 Targa真的很有一套。

2018年02月20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TopGear

原标题:为应对法规而诞生,如今却引领潮流,保时捷911 Targa真的很有一套。



我打心眼里敬佩保时捷,敬佩911,可若真是问我喜不喜欢,买不买?抱歉!没门。

何出此言?一来,我闭着眼睛都能像想得出来开911是何等自在,这是半个世纪传承下来最美妙的东西,好是好,但少了一些新鲜感,或者说是少了挑战一台新车、挑战驾驶技艺那番乐趣。二来,911千年不变的造型也早已令我审美疲劳了,就算每代外观都有一些新变化,但如果你把最新车型和十年前的车型放在一起比比,恐怕那股新车买来要好好探索一番的冲动立刻烟消云散了吧?因为它看着总像一次又一次的小改款,从来没大换代一样。第三就是911已经多到了路人见了都不会多看两眼的地步,硬顶绝对如此,合上顶棚的敞篷车型同样如此,我一直纠结除了GT3、RS那些贵到离谱的版本之外到底有没有一个能把优秀的底盘和举世瞩目的外观合二为一的911?于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