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特斯拉真强!内饰5块屏幕车标还是古代神器

2018年02月20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落霞孤鹜
null

随着科技进步和人们越来越重视环保意识,随之流行的就是环保汽车了,目前国外最热门的清洁能源汽车就是特斯拉了,而国内的新能源汽车造车运动越来越声势浩大,很多企业开始投入大手笔资金研发新能源汽车,而不论进口还是国产新能源汽车售价过于昂贵,当大家为价格望而却步的时候我国的新兴电动汽车正道集团联合宾利和法拉力正式推出了一款电动中级车“H600”,这个车标仔细一看,就是个方天画戟,气场十足呀。

null

正道集团首席执行官徐建国说,正道搞石墨烯可以说在中国是最早的,我们从2012年就开始搞石墨烯了,石墨烯比较受关注,在中国是2013、2014年,全球比较关注是在2010年。2012年,当时是在美国的磷酸电池企业倒闭、证明不能用于动力电池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寻找新的电池材料,那时候找到了钛酸锂电池和石墨烯材料,我们在全球和中国是最早致力于用石墨烯材料改善电池性能的企业。

null null

车身设计的十分具有未来感。车身前部采用了十分简约的平面设计,尤其是发动机舱盖,几乎没有什么纹路出现。这也将带来更好的风阻系数。正前方的硕大进气格栅采用了竖条状镀铬装饰条装饰,有涟漪造型风格。左右前大灯采用了LED灯源,车灯尺寸极小。整体造型视觉冲击力十分强烈。运动感不言而喻。

null

内部空间更为宽敞,内饰采用真皮材质手工缝制,人机交互系统采用了5块曲面液晶屏进行展示操作十分豪华。

null

正道H600概念车运用了微型涡轮发电机增程器加超级电池动力系统,据悉其最大功率为816马力,让这款车能够在2.9秒内从停止加快到100km/h,极速为250km/h,续航路程最高可达1000km。价格方面,官方曾多次说过要做普通人能买得起的新能源车,不出意外会在15万左右。这样一款完美的车型,想不火都难吧。你会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