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宣布2018款Stelvio Quadrifoglio SUV春末开售

2018年02月20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秋风扫落叶

拥有 505 马力,打破了“绿色地狱”(纽北赛道)最快量产 SUV 车型圈速记录的 Stelvio Quadrifoglio,即将于今春晚些时候送抵经销商。阿尔法·罗密欧表示,配备了 2.0L 四缸涡轮增压 @ 280 马力的入门款 Stelvio 车型的起价为 42990 美(约 27.3 万元 RMB),而高配备版本不仅在内饰上有所区别、动力配置也更加强悍。

null

顶配版 Quadrifoglio 车型,提供了 2.9L 双涡轮增压 V6 引擎、拥有 505 马力和 443 磅-英尺扭矩,可在 3.9 秒内完成 0-60mph 加速、极速 176 MPH(283 KPH),起售价为 81590 美元(约 51.8 万元 RMB)。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厂家为该车提供了扭矩分配差速器、四种驾驶模式选择、特调的自适应悬挂系统、20 因故才能轮毂、以及 6 活塞 Brembo 刹车卡钳(前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