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Q5L亮相4S店 土豪们要抢疯

2018年02月20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落霞孤鹜
null

说到这款奥迪Q5车型大家都不会陌生,但是说起这款奥迪Q5L大家恐怕就会有些陌生,小编听到这款车名字的时候,自己第一反应就是大众途观与大众途观L这两兄弟,新车从名字也可以看出,L就是代表着加长,那么现款Q5我们都不陌生,一款非常经典的豪华中级SUV,无论是价格还是综合水平,都符合消费者的预期。大家也可以这样去理解这款奥迪Q5L车型,它就是一款被拉长的奥迪Q5。但是面对奔驰和宝马的不断打压,奥迪显得有些吃力,而Q5算是销量不错的一款SUV,所以这次加长Q5也在意料之中。

null

外观和海外版确实一模一样,这个大脸放在Q7上显“娘”,放在小一号的Q5L上感觉还好。车身线条比原来更有雕塑感,“肥肉男”慢慢的再向“肌肉男”转变。全新奥迪Q5L的前脸依旧是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不过尺寸上有了较大的升级,变得相当的大气,前进气口的尺寸也进行了不小的升级,扁平的大灯组相当的犀利,尾部的雾灯和尾灯组合保持平行,整体感较为出色,新车还将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

null

新车侧面设计了双腰线的线条设计看起来相当的饱满,镀铬饰条装饰的车窗显得相当的上档次,新车尺寸为4765*1893*1659毫米,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908毫米,真正的实现了向大型SUV的转化,新车尾部底部装饰了一圈镀铬饰条显得相当的上档次,雾灯也进行了加长处理。

null

内饰上的改变也是巨大的,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换挡杆、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等等都在全新一代车型上看得到了,座椅的颜色搭配是红色双色的,整个内饰无论是科技感还是运动感都营造得相当不错,整体比较稳重,保持了中大型SUV应有的格调。

null

而动力部分,国产Q5L可能将会沿用海外版车型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2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标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