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Jeep大指挥官的上市价格?

2018年02月20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大饼说车

2018年广汽菲克将上市一台全新的中型SUV——Jeep大指挥官,英文名叫“Grand Commander”,型号是否够霸气?对于美剧爱好者来说,“Commander”这个单词可以勾起对于不少美国大片的回忆。而Jeep大指挥官尺寸也的确够大。根据网上曝光的参数,Jeep大指挥官车身尺寸有望达到:4873/1892/1738mm,轴距2800mm,牢牢锁定中型SUV市场。

null

而Jeep官网也已经对这款车的卖点进行了精辟的概括:

null

3排座+四驱+2.0T+9AT。

目前Jeep中国的官网已经把这款车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并注明了“中国全球首发”。大饼查阅Jeep美国官网,的确未看到这款车的相关消息,既然如此,Jeep大指挥官究竟仅仅是中国首发还是中国特供呢?

null

Jeep大指挥官的出现将使Jeep的国产车型增加到4款,那么这款Jeep大指挥官的上市指导价会是多少呢?或者换句话说,Jeep大指挥官比较合适的指导价应该是定在多少呢?

null

关于Jeep大指挥官指导价的问题,大饼觉得还得先从Jeep目前的销量来谈起。

2017年国产Jeep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自由光、自由侠和指南者三款车总共贡献了超过20万的销量数据。对于在华表现糟糕的克莱斯勒和菲亚特品牌来说,对于Jeep进行国产绝对算是不靠谱的意大利人做的最靠谱的决定。

null

自由侠定位小型SUV,指南者定位紧凑级SUV,自由光属于准中型SUV,而大指挥官的加入则将弥补Jeep在中型SUV市场的缺憾,以及完成对于7座SUV布局的追赶。

目前这个级别最畅销的车型当属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和广汽传祺GS8,它们和大指挥官尺寸相当、定位一致,而且这三款车2017年销量均突破了10万辆。其中GS8属于自主品牌,并不和大指挥官发生直接冲突,而丰田汉兰达和福特锐界当之无愧的就是大指挥官的头号对手。

从产品力来看,汉兰达和锐界的优势在于销量基数造就的口碑效应,而大指挥官的优势则在于“不是所有的吉普都叫Jeep”的品牌加持以及后来者在配置上的优势,比如汉兰达和锐界均只有6AT变速箱,而大指挥官则使用了目前曝光率较高的9AT变速箱。

null

汉兰达目前的起步价格是23.98万,锐界则是22.98万,而Jeep自由光的指导价则是20.98万。

所以综合大指挥官和自由光的内部关系,以及和锐界、汉兰达竞争对手之间的关系,大饼猜测其最有可能的起步价格在24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