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把自己当老司机了?这六个国产车标,认识五个你就很牛了

2018年02月20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不可否认国产汽车品牌在近年来发展迅速,不仅在国内市场市场占据了很大的份额,部分车企在国外也广受好评,如人们所熟知的哈弗、比亚迪等等。而除了这些大型知名车企以外,国内仍然还有很多汽车企业。今天师兄就为大家带来了六个不那么常见的国产品牌,不知道你认识几个呢?

null

相信出场的第一个品牌有人可能会愣住,该标志采用的是椭圆形,同时有两个环绕LOGO的同心圆,象征着这个品牌生生不息的发展,英文“karry”是“搬运”的意思,车型包括客货混载以及普通家用车,属于生产多功能车型的车企,你知道是什么品牌吗?

null

这个车标可能许多同学都会弄错,大家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是不是感觉特别熟悉?但是师兄得告诉你,这绝对不是宾利哦。该标志是由一双展开的飞翼和字母“R”组成,而并非宾利的“B”,R字母凸显了该品牌自由、驾驭、先锋的企业核心价值,品牌以远见、敢为、成功为基因,主要是用来开拓海外市场,国产车企的发展真是蒸蒸日上呢,那么你认识它吗?

null

接下来这一位是一个球形的小伙子,有没有很像人的大脑?没错,这个车标就是指经过长期的理性思考和实践所形成的思想观念和精神向往,指我们每个人的理想和信念。该车企在进入市场前进行了大规模的市场调研,立志想要打造成一款真正让中国消费者喜爱的理想国民车,更多的是强调精神方面的追求,这些都得以在车标中体现,这样高大上的目标想必生产出来的产品品质也不会差呢!

null

师兄知道有同学可能又会认错车标了,但是它真的不是英菲尼迪。这个LOGO以字母“R”和一个圆构成,该标志来自于中国麒麟的灵感,同时厂商也有借助麒麟这一美丽的形象为消费者带去平安、吉祥的祝愿,同时品牌理念为“先见、进取、掌控”,力争生产实用可靠的优质产品。

null

一片枫叶和SMA三个字母,但是绝对和加拿大没什么关系,这是纯粹的国产品牌。SMA是这家车企的名称缩写,标志是一片向上的枫叶,象征车企的事业根植于其产地,同时最高的主叶象征着用户至上的至高理念。这家产于上海的车企希望在发展的过程中逐渐形成品牌中的创新元素:超值、动感和时尚,力争把车企打造成让消费者信赖的汽车制造公司。

null

想必大家看到这个标志的第一眼就会觉得充满了活力。LOGO中的星星寓意开启光明的第一道辉芒,即启明星,为我们指引未来方向。五个星星分别代表着 “完美”“未来的高品质生活”“尊重”“同心协力”“尊重”“至善”,共同汇聚的品牌意愿是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愉悦的高品质汽车生活。

不得不说,国产的这些品牌们可能在汽车工艺制造和历史上与国外的车企们有差距,但是随着国家发展得越来越好,这些差距也会越来越小,从国产品牌们如今占据的市场份额就可以管中窥豹。不得不提的是国产品牌们的LOGO设计得都非常有内涵,相信总有一天它们也能跻身高端市场。那么你认识以上这六个品牌吗?可以在评论下方进行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