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要注意,这些配置可一定不能减

2018年02月20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眼看就到年根了,许多人辛辛苦苦工作了一年,到年底多少会选择犒赏一下自己,比如说买点新衣服、或者旅个游,甚至可能计划了大半年的买车梦想,可能在这时候也会一并实现了。确实,到年底买车确实挺好,一方面年底买车优惠力度可能比较大,再者,买回车以后,过年走个亲戚什么的也很方便,但是我们一定要记住,买车的时候要仔细甄选,因为好多配置是万万丢不得的。

ESP

null

说道必不可少的配置,那么ESP绝对是首选,可能许多人会问,这东西买车的时候还真没注意到,但是朋友们,虽说汽车业现在发展的挺好,但是由于国家并没有出台政策强制装配ESP,所以好多汽车厂家在考虑到成本以后,会删除掉这种配置,但是这东西有跟没有完全不是一个概念,甭说冬天冰雪路面,就是普通的道路你遇到个急刹车之类的,ESP也能帮助你稳定车身,减少伤亡,所以这配置一定不能省。

安全气囊

null

现在大部分车,都只装备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当然了,连正副驾驶都没有的,直接就不用考虑了,完全是拿车主当傻子,我们在买车的时候,气囊这方面真的要特别关注一下,因为这些都是在事故突发时保命的东西,如果买车同级别的车一个只有正副驾驶气囊,一个还带有侧气帘甚至是后排气囊,你会选哪个?这个真的不是开玩笑,乱七八糟的配置可有可无,但是安全配置一样都不能少。

底盘

null

这个我想好多车主并不是太在意这个,但是说实话,底盘采用哪种悬挂,或者是底盘调教的怎样,真的是会影响到驾乘感受的,好在现在大部分车都会采用前后独悬的配置,乘坐感受都不错,但是也不排除一部分车企为了节约成本采用非独悬,甚至将材料也换位低成本的单层冲压件,所以在买车的时候,一定要试乘试驾,切实感受一下这样车的底盘效果。

防撞梁

null

这个可能一般不是很专业的车主,根本不会在意这东西,但是说实话,这关乎到你的驾驶以及乘车人安全的东西,买的时候一定不能马虎,我们常见的防撞梁是钢材料做成的,但是有一部分车企为了省钱,会把防撞梁换成塑料的,甚至还有奇葩的用塑料做防撞梁,这个可能大家理解不深,但是其实买车的时候,用个带磁性的东西放到车尾,一试便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