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牌85万,找宾利当婚车要预约,现在变成了2万多的破面包

2018年02月20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老铁:看到外面的长安面包车了吗?我猜这是套牌?

浙C66666:你怎么知道我是套牌呢?难道说你有火眼金睛?

老铁:85万的车牌,挂在一辆破面包车上,门不当户不对,就好比一个乞丐带个金戒指,即便是真的,别人也认为是假的。

浙C66666:这句话,我认同,不过,我这是虎落平阳被犬欺,脱了毛的凤凰不如鸡,以前我很风光的,想当年,我很拉风,经常到高档场所,找我当婚车都要提前几个月预约,俺走到大街上回头率不能说100%,那样有点狂,90%还是有的。

老铁:你不吹牛逼能死啊?

浙C66666:给你看看我当年的玉照。

null

浙C66666:想当年俺也是非常拉风的车型,找俺做婚车都要排队排队排队,俺很受追捧,光是身份证就价值85万。记得那是2008年8月,温州市区小型客车拍卖会,拍卖会上你争我抢,最后把俺的身价提高到85万,十年前的85万还是很值钱的,很多人都羡慕俺,也议论俺,身价都85万,一定要找个门当户对的车型才行,后来俺嫁给了面包车,是不是有点让人大跌眼镜?

老铁:什么叫大跌眼镜,简直就是闪瞎双眼。

null

浙C66666:看到没有?这就是原配,85万嫁给了五菱之光,很多人都说俺是假的,其实俺是真的,当时预定的宾利还没有交付,三个月不落户就要没收俺,所以随便找个车嫁了。

老铁:原来是这样啊,感觉和你似曾相识,好像在哪里见过,让我想想,对了,是2003年,你说你是2008年的生日,为什么2003年就看到你了呢?还有你当年的玉照。

null

浙C66666:其实20多万的标致是假牌照,冒充的。

老铁:我还真以为他是大白兔,原来是大白免。

null

老铁:一直不明白,当初你是那样的拉风,还经常出入高档会所,和兰博基尼等豪车停在一起是家常便饭,后来怎么就变成面包车了呢?

null

浙C66666:深吸一口烟,你知道浙C88888的故事吗?

老铁:这个地球人都知道,以前是宝马760LI,后来破产变成了长安面包车。

浙C66666:故事总是有相似之处,心若在梦就在,大不了从头再来, 你赢我愿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愿陪你东山再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