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胜达2月21日发表, 这外形确实让对手有些失色

2018年02月20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我们前一阵子,曾报道过现代即将发表全新第4代大改款胜达的消息,同时原厂也释出车头及内饰厂图,来让全球消费者提前预览新车样貌。而近日,现代原厂又有动作,于官方Youtube频道放上一系列预告视频,同时韩国官网也有车型相关资讯,并确定将于今年2月21日正式发表。

null

继2月初原厂释出新一代胜达的车头及内饰厂图之后,近日则是确定新车将在2月21日正式发表。

韩规版本将提供5种车型、3种动力可选

从现代韩国官方网站的资料看来,新一代胜达将提供Modern、Premium、Exclusive、Exclusive Special及PreStige等5种车型,售价在2,895至3,665万韩元之间,而所搭配的动力一如我们先前所述,包含2.0升柴油、2.2升柴油及2.0升汽油涡轮引擎,并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新一代胜达的新车资讯已在韩国官方网站上线,韩规车型将提供5种等级、3种动力可选。

另一方面,新一代胜达还将搭载原厂称为SmartSense的主动式安全科技,其中已知的包含有加入主动式刹车功能的Rear Cross-Traffic Collision Warning后方交通碰撞警示装置,以及可防止后座乘客不安全开门下车的Safety Exit Assist安全离座辅助系统。

儿童与粗心乘客的克星,新一代胜达首搭SEA安全离座辅助系统

其中Safety Exit Assist安全离座辅助系统的作用,在这次原厂所释出的预告视频中有幽默又易懂的描述,主要就是防止儿童或粗心乘客不安全开门下车所造成的交通意外。这套简称为SEA的系统,若侦测到后方有来车,且乘客意图打开车门时,即使车门锁已在开启状态,车门也无法打开。

null

新一代胜达的配备亮点,在于原厂称为Safe Exit Assist安全离座辅助的主动安全系统,可防止儿童或粗心乘客不安全下车而发生事故危险。

该系统看来是这次全新第4代胜达主打的安全科技,至于其它胜达的相关资讯,我们将在2月21日新车正式发表时,尽快带来完整的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