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首款SUV终于和大家见面,实力丝毫不输锐界,颜值超途观.

2018年02月20日 23:12:01
分享到:

原标题:一汽大众首款SUV终于和大家见面,实力丝毫不输锐界,颜值超途观.

越来越多的人对于选择一台车有着不一样的看法。而为了满足不同人的要求,各大汽车公司都不断地在汽车的外观等各方面进行改进和发展。到目前为止,各大汽车市场上已经出现了许许多多的品种,而且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很符合人们的审美的,也受到了广大群众们的欢迎和喜爱。特别是其中的SUV类汽车,每年的销量都是相当之大的。而为了自身盈利的目的,基本上各大汽车厂商都推出了这个车型的系列,但是有一个汽车公司却一直没有跟上这个汽车生产的趋势,在旗下无数车类中就是没有看见SUV的影子。这就是倔强的一汽大众。在这个盛行SUV的时代,这种形势的确是很难想象,但是这种局面很快就要被终结。因为一汽大众终于推出了属于自己的SUV车型,并且其定位还是紧凑型SUV车型T-ROC已经在外国某知名车展上与大家见面了。而且由于国内媒体的大肆报道,这款车型已经成为了比较热门的车型,很多人都想购买这款车。而就在近日,国内首台T-ROC已经到了,就让大家一起看看吧。一汽大众首款SUV终于和大家见面,实力丝毫不输XR-V、福特锐界,颜值超途观、途昂等,

咱们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还是相当好看的。虽然说还是遵循了大众车企一贯的设计,但是很多的细节上都非常的完美,不管是前脸还是保险杠部分都是十分的自然。从侧面看的话整个车还是比较有线条感的,而且很有突出的肌肉感。大灯和前面一整个部分都融合的比较完美,而尾灯部分也是很有特色,给人一种层次感,外形也采用了一些比较有活力的颜色,不得不说还是很符合当代年轻人们的对好看的要求的。

从车身的体积大小上来看,这款车还是与其紧凑型比较相符合的,不管是长度还是宽度的数据都比较小。不过其中的空间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作为家用来说应该是足够了的。

汽车的内在装饰上还是和以前的大众没有太大的区别,可以说是用保守这个词就能形容。但是虽然没什么变化,它的配置还是比较完备的。只不过没有什么创新或者是新增加的地方,所以显得比较平凡。

这个车总体而言还是性价比比较高的,如果最近或者是不远的将来需要买车的市民们还是可以多加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