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实现电动四驱!电动宝马X3路试谍照曝光

2018年02月20日 23:24: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原标题:可实现电动四驱!电动宝马X3路试谍照曝光

随着2020年各国正式实现的排放大限即将到来,各大汽车企业也明显加快了新能源产品的开发。在去年,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宝马X3,而在日前,新一代的宝马X3就正式曝光了电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在2018年末亮相。


电动版的宝马X3和普通版车型设计保持了一致,不同的是尾部没有排气管。



从宝马CLAR平台架构的特点来看,电动版宝马X3的电池组将会被放置在车辆的地板下方,通过轮边电机来实现电动四驱的结构。


充电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处

在市场方面,从目前测试车的情况来看,预计电动版的宝马X3将会在今年年末正式亮相。

 

电动化是宝马集团全新“第一战略”的核心支柱之一。在此之前,宝马集团已宣布,旗下所有品牌和车型,都将以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方式推出电动版产品,全面实现电动化。

到2025年,宝马将提供25款电动车型,其中15款为纯电动汽车。为了这一计划,宝马还将签署一份为期10年的锂和钴原材料供应合同以供电动汽车电池所需。除了电动版的X3,3系也一直频频放出要电动化的消息。不过别担心,你所谓的操控和电动化对于宝马来说并不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