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年首月公布SUV排名, 哈弗H6稳如泰山, 荣威RX5竟完成逆袭!

2018年02月21日 08:36:01
分享到:

原标题:新年首月公布SUV排名, 哈弗H6稳如泰山, 荣威RX5竟完成逆袭!

不知不自觉将度过美好欢快的春节,而各大汽车品牌都秀出了自家的销量表格,可是当笔者看到销量数据后,又不由的感叹一声,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在市场中表现好的车型,估计厂商都已乐开了花。那么卖的不好的,心里肯定不会好受。从1月份的销量台数,便可以清晰直观的分辨谁才是市场中最大获利者,谁又是市场里面的失败者?

还是从国内市场上的SUV排名看,卖的最好的依旧是哈弗H6这款紧凑型SUV,18年1月份卖出59133台,并稳稳的霸占着第一名,让长城品牌赚的是盆满钵满。而且品牌知名度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当然除了哈弗H6强势外,紧跟其后的传祺GS4同样不能被忽略,在1月份卖出了33935台,创下了开年好成绩。也使得传祺GS4继续稳坐“千年老二”的位置,用网友的评价:传祺GS4要不是17年中旬发生的“车身解体”事件,极有可能会当上一次老大,完成人生逆袭。

虽然传祺GS4没能实现逆袭,但从追赶势头看,传祺GS4后面的另一款干将——吉利博越却是信心满满,吉利博越这款车在18年来临之时,就推出了全新改款车型,为其增加了配置、性能等,让吉利博越在首月卖出了30381台,并成功登上了第三名,而且吉利博越在市场中的热度甚至比哈弗H6、传祺GS4还要高。年轻消费者都非常的喜欢这款全新车型。所以被誉为“未来的黑马”并在吉利高超的营销策划之下,吉利博越会卖的越来越好。

除了前三名表现好之外,上汽旗下的荣威RX5更是一路高歌勇进,在1月份竟卖出了25226台,让一些吃瓜群众都看呆了眼,毕竟荣威I6的掉发动机事件以及品质做工差等问题,影响了企业的良好形象,所以荣威RX5能卖的这么好,似乎又在说明品牌具备市场竞争实力,并见证自己的技术实力。

介绍完荣威RX5,接下来则是长安旗下的两款大黑马长安CS55以及长安CS75,这两款车作为企业的中流砥柱,为其贡献了太多,先是长安CS55在一月份月销量达到了23209台,荣登为销量榜第五名,而它的老大哥长安CS75则是第六名,以21162台的数据占据着市场份额。不少消费者对它们的评价持以赞美,品质做工性能方面,同样得到了认可!

总结;前面介绍的都是市场强者,这几款车无论是颜值品质做工等个方面,都有着独特的品牌实力,而排在后面自然就是缺乏亮点和实力的车型,比如中华V5、奔腾X80、奇瑞瑞虎5、风神AX5等多款车型,则属于市场的失败者。在名气上品质上都很难去吸引消费者买单,也就导致它们混的越来越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