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新车订单破70000台!为了更凶猛出了6座版,8万全国都疯狂.

2018年02月21日 08:36:01
分享到:

原标题:比亚迪新车订单破70000台!为了更凶猛出了6座版,8万全国都疯狂.

中国汽车市场的持续火爆,不仅让合资车在中国发了横财,更是让国产车把握了崛起的大好时机。而比亚迪,更是在这波挣钱狂潮中大举进军,不仅在新能源方面成为了全球领先的绝对王者,在燃油车领域,也是不甘落后。自从有了奥迪总监的加入,很多朋友都说比亚迪的新车有了德味,有了奥迪的设计风格,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看看最新上市的比亚迪宋max,过年这几天,也是在街上见到了很多次。

上市以来,宋max累计销售45458辆,累计订单超过75000辆,强势领跑10万级MPV市场。而比亚迪为了重新回归燃油车市场,第一阵营也是丝毫不敢懈怠。有很多朋友提出想买6座的宋max,比亚迪老总王传福听到消息后,也是深受鼓舞,决心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加班加点制造新车,6座比亚迪宋max完全不输特斯拉。据悉,6座版比亚迪宋依旧坚持7.99万的起售价,6座版本车型将与现款车型爆出一致,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前脸依旧是6边大嘴的最新设计,搭配中文宋车标,依旧是最美的中国MPV。

内饰原汁原味的保留下来,中控大屏幕完全不输特斯拉。据悉,6座版的比亚迪宋依旧坚持7.99万的起售价,相信一旦上市这款MPV的势头将会更加凶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