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吉利再迎劲敌,韩系首款入门跨界SUV要上市,配自动挡,仅8万

2018年02月21日 08:36:01
分享到:

原标题:哈弗吉利再迎劲敌,韩系首款入门跨界SUV要上市,配自动挡,仅8万

哈弗吉利再迎劲敌,韩系首款入门跨界SUV要上市,配自动挡,仅8万!

在如今国内的家用汽车市场上,可以说是被吉利,哈弗品牌占据了大部分份额,在过去的2017年里,吉利以125万辆的成绩勇夺国产第一,而长城汽车家族悍将哈弗H6,在今年的首月就迎来了开门红,一举拿下了59133辆,不愧为国产的骄傲。

面对国内SUV如此的热销,作为韩系主力将的北京现代也想来分得一杯羹,在去年的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又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全新小型SUV-KONA,该车定位为一款入门级跨界SUV,国产后将与吉利哈弗展开竞争,自去年的9月亮相时,就曾预计在年底进行国产,相信不久后将正式迎来上市,国产后将成为哈弗吉利最大的劲敌。

随着目前国产品牌的不断努力,无论是颜值上和品质上都得到了飞跃的提升,若是没有出众的实力,入华后将很难站稳脚跟,而韩系这两年在国内遭受重创后,试图再次翻身,这款现代KONA就是最好的诠释。

该车在颜值上显得可谓是十分的前卫,本身定位为一款入入门级SUV,但它还有着较为浓厚的轿跑气息,独特的造型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念,很容易让人过目不忘,车身长度仅为4165mm,比宝骏510还要小,不过预售8万的价格还是比较厚道,而且在部分车型上还配备了自动挡。

相比高颜值的外观,在内饰上则显得要保守很多,整体布局中规中矩,中控台上采用的软硬材质进行搭配,并将手感和质感控制的比较好,同时再加以与灰黑色进行点缀,让视觉感更佳,在8英寸的触摸屏上采用的贯穿空调出风口也很人性,并将车内大部分物理按键集齐在一块,这让驾驶员在操作上更为方便快捷。

其次在后排座椅上还支持放平,最高容量达到了1143L,足以满足日常所需,而在动力方面,此次展示的则为搭载的一台为1.0T三缸发动机,在输出功率上最高达到了112千瓦,并匹配了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这款KONA凭借着颇有个性的外观以及合理的售价能否取得一个好成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