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看不知道,原来娱乐圈的女明星都开这个?

2018年02月21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我们在看新闻的时候,常常会爆出某某明星开豪车会友,或者是某某明星机场豪车接驾等等,这其中女明星居多,一方面是女明星自己赚的多,另一方面女明星随便找个男友估计也是非富即贵,最次的也是一演艺圈人士,那么豪车出行自然不在话下,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娱乐圈那些明星们到底开什么车。

章子怡 保时捷911

null

提起演艺界的大咖,就不得不说章子怡,作为国内仅有的几个在国际上享有知名度的演员,章子怡的地位自然不必多说,当然了,巩俐比她牛,但是巩俐似乎已经消声多年,所以要论影响力,演艺界非章子怡莫属,虽然可能大家对她的私生活颇有微词,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结婚后人家还是比较规矩的。章子怡的座驾是一辆保时捷911,要论章子怡圈钱的能力以及汪峰的收入,开这车真没啥惊奇的。

范冰冰 奔驰G55

null

早年范冰冰被誉为红毯女神、广告女神,但就是跟演艺圈不沾边,毕竟那时候作品不多,单凭炒作愣是将自己的热度提升了上去,可见背后团队之强大,好在后来范爷及时上车,接连拍出了多部影视作品,其饰演的武则天更是在亚洲小有名气,也算是坐实了娱乐圈大咖的身份。范冰冰的座驾是一辆奥迪G55,狂野的外表,强悍的动力,比较符合范爷一贯的作风。

赵薇 奥迪A6

null

作为一线的女演员,赵薇的演技自然没话说,而现在赵薇也没打算继续拍戏了,因为其搞投资搞得有模有样,而且在法国还有自己的红酒庄,虽说前段时间被爆出了不良的圈钱行为,但是似乎这并没有影响到她,该投资投资,该赚钱赚钱,赵薇的小日子过得非常滋润。早前曝光赵薇的座驾是一辆奥迪A6,当然了,现在身份不一样了,赚的钱也比拍戏容易多了,奥迪A6虽说也是豪车,但终究还是被换了。

刘涛 猎鹰2000 奔驰G级

null

早年刘涛加入豪门,出行都是猎鹰2000专机,令多少演艺圈的女人羡慕,但是好景不长,其夫投资失败,不但家产败尽,还欠下了几亿的债务,不得已之下刘涛火线复出,并依靠《欢乐颂》又再度蹿红,不但替老公换了大笔债务,也成为了患难夫妻的典范,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现如今刘涛的座驾是一辆奔驰G级,硬朗的外形,似乎像刘涛的性格一样,刚直不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