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2,北京车展上市,难道又要和Q2一起,虐了窝窝的XC40?

2018年02月21日 16:24:02
分享到:
来源:跑车TV

近日,在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的宝马X2,将于4月北京车展国内首发上市。定位于主打跨界风格的全新紧凑型SUV,预计引入方式为进口销售。

null

X2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X2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双肾型进气格栅上窄下宽,这是宝马首次采用这样的设计。内饰方面,座椅部分采用了布艺面料和Alcantara结合的组合方式,搭配缝线,具有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X2在前驱平台上首次采用了电子挡杆。

null

在前驱平台上采用了电子挡杆

传动部分,采用了6速手动及8速自动变速箱与前驱+3缸1.5T及2.0T发动机配合,同时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消费定位,X2更加时尚的造型比较偏重年轻消费者。

null

在C柱上,多了一个宝马的标志

null

预计2018年上市的XC40

null

同样会产生竞争关系的Q2

其实,同级别的车辆还有上市多年的GLA,和X2、XC40、Q2相比,GLA已经审美疲劳,面临大改款。而在此之前,奥迪Q2和XC40,都比宝马X2更吸引市场眼球。这次的X2上市,不知道除了国人比较追捧的宝马品牌效应,联合Q2的品牌+低价销售策略,是否能够再给XC40的销售蒙上阴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