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 Pk现代ix35,治好你的选择恐惧症!

2018年02月21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临近年底,许多优惠政策纷纷出台,同时也有很多优惠福利到了截止日期。打算买车的车友肯定不会错过这个买车的好时机,但是琳琅满目的车市令人眼花缭乱,不知该作何选择。

新款哈弗H6最近在全国30多个城市限时优惠,在近一个月的成交价最低可至8.4折,现金优惠最高可达1.7万元,许多消费者对这款车产生了兴趣。我们挑选了哈弗H6 2018款 红标 运动版 1.5T 自动两驱尊贵型和北京现代ix35 2018款 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质版来做个对比,看看哈弗这款车的实力如何。

外观对比

null null

哈弗H6 2018款 红标 运动版 1.5T 自动两驱尊贵型延续了经典的设计,以风尚驾驭时尚,以动感诠释潮流,前大嘴横条设计的镀铬中网,凸显豪华质感。两侧大灯与大面积进气格栅相连接 ,使得整个前脸更加宽广,冲击感十分强烈。车尾的设计比较简洁,没有较复杂的线条,整体给人时尚动感的感觉。

现代ix35 2018款 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质版的造型采用了流体雕塑2.0设计,比起旧款车型大气时尚。整体的线条营造出硬朗的感觉,大面积的中网设计也是现代家族式的造型,倾瀑布式前格栅看起来个性十足。雕塑风格的设计同样体现在保险杠和腰线上,尤其是靠近尾部的线条处理的十分硬派,使得整车的颜值非常高。

内饰对比

null null

哈弗H6 2018款 红标 运动版 1.5T 自动两驱尊贵型并未采用换代哈弗H6那种向驾驶者包围的非对称化设计,更加的传统简洁化。在车门内饰板,仪表板等均选用软性材质包裹,并采用红色缝线勾勒,车内质感和触感有一定的提升。新车在内饰工艺方面的表现十分突出各接口均匀、用料厚实,精致的做工无论从视觉效果还是触摸效果上都呈现出越级的竞争力。

现代ix35 2018款 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质版的内饰设计同样以硬派风格为主,平直的线条勾勒出清晰的中控区域。内饰多采用硬质材料,不过做工比较精细,不会给人廉价的感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持握感很好,按键的位置合适,不会误碰。座椅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长时间驾驶也不会觉得疲劳。

空间对比

null

哈弗H6 2018款 红标 运动版 1.5T 自动两驱尊贵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9mm、1852mm和1710mm,轴距为2680mm。

现代ix35 2018款 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质版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35mm、1850mm和1680mm,轴距为2640mm。

哈弗H6这款车的车身尺寸各方面都有优势,空间的表现要比现代ix35更好。

动力对比

null

哈弗H6 2018款 红标 运动版 1.5T 自动两驱尊贵型的排量为1.5T,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采用7挡双离合变速箱。

现代ix35 2018款 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质版的排量为2.0L,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193N·m,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哈弗H6的峰值扭矩略高于现代ix35,最大功率则略小,两者的动力性能都足够出色。

配置对比

null

哈弗H6 2018款 红标 运动版 1.5T 自动两驱尊贵型配备了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功能,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功能,自动驻车功能和陡坡缓降功能,可以说十分齐全。

现代ix35 2018款 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质版则只有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功能和陡坡缓降功能,发动机启停技术为选配。比起哈弗H6的配置,可以说十分单薄了。

null

在安全配置方面,哈弗H6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而现代ix35则只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此外,两车都带有ABS防抱死功能,安全带未系提示功能和ISOFIX儿童座椅接口。不过哈弗H6要多配有胎压监测功能,这一功能十分实用。

null

在科技配置方面,哈弗H6带有GPS导航系统,中控台彩色大屏,手机互联/映射和蓝牙/车载电话。现代ix35则只有蓝牙/车载电话功能。

哈弗H6 2018款 红标 运动版 1.5T 自动两驱尊贵型和现代ix35 2018款 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质版的厂商指导价分别为11.90万元和12.99万元,哈弗H6在各方面的配置都要比现代ix35更加丰富实用。更低的价格,更高的配置,十分吸引人。

车友评说:

我们采访了这两款车的车友,看看他们怎么评价这两款车。

null

哈弗H6 2018款 红标 运动版 1.5T 自动两驱尊贵型的车友这样评价这款车:最满意这款车的空间,可以说是同级别中最大的。其次就是外观,哈弗H6运动版的经典外观,洋溢着青春和运动的气息。全新的内饰设计搭配丰富的配置,科技感十足。

后排放倒后与后备箱地板不能全平,这是比较遗憾的地方。

null

现代ix35 2018款 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质版的车友这样评价这款车:空间足够大,驾驶和乘坐都不会觉得拥挤。外形很漂亮,前脸十分动感,车身线条也比较优美,颜值超高。2.0L的排量足够使用,油耗也符合预期。

噪音有些大,隔音效果不够好。车身的异响和震动也比较明显。

小结

通过对比,我们发现哈弗H6 2018款 红标 运动版 1.5T 自动两驱尊贵型合现代ix35 2018款 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质版这两款车的外观都比较年轻时尚,富有冲击力。在内饰方面,两款车的做工比较细致,造型也十分优美。

哈弗H6在空间和配置方面完胜现代ix35,考虑到现在哈弗H6正在搞促销活动,不要再犹豫了,开辆哈弗H6回家过年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