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等了7年终于换代,全新标致508日内瓦车展即将亮相!

2018年02月21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等了7年终于换代,全新标致508日内瓦车展即将亮相!

作者丨内环张学友

编辑丨呼呼先生

全文488字,阅读大约需要1分钟

说起B级轿车市场的法系车,你可能都已经忘记有标致508这样一款车存在了,自从2011年大改款上市以来,7年时间里一直修修补补未有大变动,导致其销量每况愈下和高歌猛进的中国汽车市场有些格格不入。不过好消息来了,即将举办的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全新508将公开亮相,目前我们已经拍到一些关于全新508的谍照,一起来先睹为快!

和现款宜商宜家的范儿不同,全新508的外观变得更加年轻动感,一贯保守的法国人终于在外观线条上获得了不小的突破,和十代雅阁一样全新508开始走运动化路线了。

侧面线条愈加饱满可以推断出新车在车内乘坐空间方面将会比老款更有优势,尾部虽然披着厚厚伪装,但依然能看出老款那种非主流的设计已经一去不复返,变得更加平易近人,换句话说就是能让更多人接受。

至于内饰如果你对标致5008很熟悉那么这辆508相信你也一定不会陌生,双幅式方向盘手感一流视觉表现突出,标致独特的家族式电子换挡杆也赫然在列,中控虽被黑布包裹但根据5008我们也能猜出个大概,总体而言内饰会比老款有大幅提升。

即便标致的伪装做的非常完备,但还是招架不住眼尖的记者,无伪装的508尾部图片也被曝光出来,尾灯的设计元素借鉴了2017年标致概念车Instinct的设计元素,6个尾灯恰好营造出两个狮子爪的样式,让人远远就能识别这是一辆标致。

浩浩荡荡的春节回乡潮准备开始啦

说不定现在已经有人在开车回家的路上呢

长途跋涉

车子的舒适性自然很重要了

有没有哪些SUV

是开着的和坐着的都舒服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