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要实用又要拉风?敞篷SUV让你两个愿望一次实现

2018年02月21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又要实用又要拉风?敞篷SUV让你两个愿望一次实现

作者丨呼呼先生

编辑丨呼呼先生

全文631字,阅读大约需要1分钟

很多人买车选择SUV,因为它空间大,通过性能好;也有人喜欢敞篷车,觉得开起来足够酷炫。那有没有想过把这两种车结合起来呢?别以为堂哥是春节里喝多了说胡话,真的就是有敞篷SUV哦。

奔驰G级敞篷版

奔驰大G绝对是男人们的梦想。常见的四门版G级是出门越野、装逼把妹的利器。但其实G级也出过短轴距的敞篷版。别看它感觉萌萌的,它的拉风程度丝毫不输原版大G。

最牛逼的是这辆敞篷G也配备的三把差速锁。当你依次锁定中、后、前三把差速器锁以后,这车就会进入最纯粹、机械的越野模式。但是,敞篷G已经停产了。它注定只能是某些特定人群的玩具。

日产楼兰敞篷版

楼兰敞篷版的全称是Murano CrossCabriolet,简称楼兰CC。日产也没有将它归类为SUV,而是将它定义为“世界上第一款全轮驱动的跨界敞篷车”。

但是,碍于车身尺寸和姿态,敞篷版楼兰看起来并不协调。敞篷版在关上篷以后,与当时普通版本的楼兰就没有太大的区别了,能看出改变的也就是四门与双门的区别和尾灯的区别,动力上和非敞篷版一样,都是搭载了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336牛·米,搭配Xtronic CVT变速箱。

路虎揽胜极光敞篷版

这辆敞篷版极光也抛弃了一贯的四门外形,采用了类似轿跑的双门设计。车内也有5座变为了4座。其他的部分和普通版的极光没什么区别。

敞篷版极光采用的是电动敞篷。在时速不高于48km的情况下,车顶开启仅需要18秒,关闭则需要21秒。倘若是不小心发生翻滚的话,车上的铝制的翻滚架仅需要90毫秒就能打开,能很好的保护到后排行人。

敞篷SUV的定位极其小众。折叠起来的敞篷也让这些SUV失去了原有的空间优势。恐怕只有哪些真心喜爱,或者标新立异的人才会去买。

浩浩荡荡的春节回乡潮准备开始啦

说不定现在已经有人在开车回家的路上呢

长途跋涉

车子的舒适性自然很重要了

有没有哪些SUV

是开着的和坐着的都舒服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