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3款豪华自主SUV,实力不输30万级合资车!

2018年02月21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这3款豪华自主SUV,实力不输30万级合资车!

预算30万已经不是一个小数目了。这个价位,你都可以买到顶级的合资车了,当然它也无疑也会带给你品质感和豪华感。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也很少能掏出这么多钱来买一辆车。而下面这几款车,虽然价格只有30万的的一半,但也同样可以带给你豪华和品质感。值得一提的是,它们还都源自我们自主品牌。

观致5

指导价:13.99-19.49万

观致5是这几款车中最早入市的一个,其设计大气而不夸张,也同样不失年轻时尚感,是那种见一眼就会爱上的车。但这车在马路上的能见度并不高,主要原因还是价格太高,或者说品牌力太弱了。而接下来的两款车,似乎就很好地摆脱了这一点。

WEY VV5

指导价:15.00-16.30万

是的,讲品质和设计感的话,观致5是毫不逊色于VV5的。但是在实际的销量层面,它们的差距却不是一星半点。究其原因,VV5有哈弗系列SUV打前站,已经具备了很好的群众基础。与此同时,它主打的是豪华牌,也会让消费者下意识的认识它们撑得起这一价格。这两点似乎也一直是观致品牌所缺乏的。

领克01

指导价:15.88-22.08万

对标长城WEY品牌,吉利全新的领克品牌也是定位于豪华品牌。从目前的销量来看,它似乎也已经成功了。而成功的关键在于,它除了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豪车质感外,还有沃尔沃品牌在背后站台。据悉,它的平台和技术都颇得沃尔沃XC40的精髓所在,这也一直是它自我宣传的一大卖点。

平心而论,上面三款车都算是自主豪车,也符合当前中国市场对于“豪车”二字的定义。但上面三款车的命运却截然不同,最早入市的观致5显得有些悲壮,都知道它是一款好车,但是买的人却并不多。而参考另外两位的良好势头,可以总结出一点,那就是酒香也怕巷子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