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再次一鸣惊人,哈弗H4终于问世,仅8万让宝骏530情何以堪?

2018年02月22日 07:24:01
分享到:

原标题:长城再次一鸣惊人,哈弗H4终于问世,仅8万让宝骏530情何以堪?

哈佛是一所全世界知名的大学,而哈弗是长城旗下的一款汽车品牌。不过我想说到汽车品牌的这个问题,咱听过的汽车品牌没有过百也有几十了,什么旗里旗下的听的我都晕了,真是不明白他们精力咋这么充足呢,一天天儿就看见哪哪又推出新车了。那么在这么激烈的竞争中,这个哈弗有什么不一样的吗?长城在这款车上又藏着什么葫芦药呢,能让哈弗从众多品牌的众多新车中脱颖而出呢?长城再次一鸣惊人,哈弗H4终于问世,8万的价格让宝骏530、雅阁情何以堪?

红蓝标的经典设计,三围尺寸也尽显腰线,在年轻人之中很得赞赏,口碑很不错。外形设计很显目,就算是和一些几十万级别的车一起停放我感觉都很是扎眼。特别是当光线打在车上的时候,反光也很漂亮,很自然,不会觉得眼睛刺疼什么的,就是觉得有一种不容忽视的光芒,色泽是真的做的很漂亮。尺寸上较为紧凑,不过不会让人感觉到压抑。内饰也有用心设计,并不会让人感觉到廉价,有一种运动的气息吧,很有年轻人的那种冲劲与闯劲。他还有一个别的品牌替代不了的优势,那就是价格,八万多,你信吗?要是谁给我说,可能我觉得他在瞎说,但是,这辆长城H系车,就是只要这个价,宝骏什么的和他比起来,在竞争上完全失去了优势。我不是哈弗的脑残粉,当然我相信一定会有哈弗的忠实粉,我只是想说,对于哈弗这款车,我抱着绝对不偏不倚的态度,忠实地分享自己的看法。哈弗的色泽处理和外观设计真的是同级别里的先锋,真的很漂亮重要的事多说几遍,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漂亮!

不说了,我要去给哈弗打电话了,你来吗?八万多就卖了,还不值吗?这么多的汽车品牌我相信非要您选择哈弗,您一定是存有疑虑的,但是前面说了这么多,我也不信您对哈弗的了解没有更进一层,相比那些心里一点底儿都没有的汽车品牌,哈弗的优势是明显的。快来给哈弗打电话吧!买了它,以后逢年过节的,哈弗绝对给您长脸儿,这么漂亮的车,就是您的了!长城哈弗,给您炫目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