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530实车运往4S店,比哈弗H6还神车,8万不愁卖不出去!

2018年02月22日 07:24:01
分享到:

原标题:宝骏530实车运往4S店,比哈弗H6还神车,8万不愁卖不出去!

国产自主品牌越来越有实力,哈弗H6、长城VV5、VV7已经卖的一塌糊涂,至于宝骏也算是火热的一份子,主打年轻运动车型,收获了不少的车友心。宝骏730、560每年的销量几十万,宝骏的野心也逐渐变大,旗下的宝骏530开始上市了,据消息,宝骏530将在今年3月份上市,看样子势在必得了。

已经有一组实车被运往各地的4S店实照,一辆辆崭新的宝骏530,到底又有多少的SUV车友要换车了?其实哈弗H6能卖的如此火爆,全都是因为H6是当前最新的设计造型,在售价上也做得很好。至于宝骏也吸取经验,看看宝骏530是否能与H6一般火热。

宝骏530开始就设计了一个六边形进气格栅,细长的LED光源组,灯光效应很强烈。宝骏530的长宽高分别是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相比较哈弗H6、传祺GS4有差别也有优势。新车的车型很时尚,当前最需要的就是大众的口味车。

宝骏530的动力方面,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6档手动和6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上市就卖8万起,比哈弗H6还有大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