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六座汉兰达3月上市,2.0T高配四驱,售价提前公布快去排队吧.

2018年02月22日 07:00:00
分享到:

提及国内的中大型SUV,丰田汉兰达则是消费者心中难以撼动的神车,该车从15款于国内上市之后,其市场地位就开始节节攀升,直到16年成为了中大型SUV这一级别中首屈一指的存在。而就在去年,汉兰达虽然因为自主车型传祺GS8以及本田冠道大众途观L等车型的强势杀入,市场份额有所减少,但依旧是威风犹在。而作为老牌的七座SUV,汉兰达也将再度做出改款,改款后的汉兰达将推出六座版本车型,并有望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的汉兰达在前脸部分进行了一定的微调,前进气格栅的尺寸进一步扩大,上下格栅共同组成了一大倒梯状的大嘴造型,而两侧的LED大灯则锐气十足,整个前脸显得更加凶狠,侧身腰线则笔直硬朗,充满了力量感,尾部的两侧尾灯则融入了LED光带设计,点亮后的效果更加酷炫。

在尺寸方面,新款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能达到4890/1925/1715mm,轴距则为2790mm,而该车的6座版本的座椅安排则是传统的2+2+2模式,其内部空间表现更胜现款,后两排的乘坐体验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

在内饰部分,新款汉兰达则依旧维持了现款的设计,几乎没有什么改动,其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软材质进行包裹后整体质感十分出色,中间的可触液晶屏与两边的按键摆放融合的相当自然得体,给人一种条理清晰操作便捷的体验感受,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则依旧显得非常厚重有力,驾驶感相当出众。

在动力方面,新款汉兰达将会搭载2.0T和3.5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分别能达到220和273,峰值扭矩则为350Nm和337Nm,与之匹配的传感器则是一款6AT变速箱。而该车的底盘构造则是经典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设计,并且在高配版车型中还加入了四驱系统,进一步加强了该车的越野性能。

18款汉兰达其实在海外早已是上市一年之久,而这次终于敲定了国产进程也是令人大声欢喜,因为国内现在7座车型在今年已经改为了2年一检实在是不方便,所以现在依旧享有6年一检的6座车型反倒成了现在消费者比较青睐的SUV车型,而汉兰达嗅到了这次的消费热点,六座汉兰达顺势推出。对于新款汉兰达的售价,据非官方消息会以24万为起售价,只望这次的新款汉兰达不要再加价提车还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