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若论性价比 这三辆车绝对没得比

2018年02月22日 08:02:38
分享到:

性价比,永远是中国人在购物时候不得不提的一个指标。所以很多金库吃紧的90后们。小编知道你们都驾驭奔驰宝马的能力,但是目前储备不足,可以曲线救国。所以这次推荐三款性价比超高的车型,供你选择。

远景X3

远景X3的车身尺寸为4005毫米/1760毫米/1575毫米,轴距为2480毫米,配置规格为205/60 R16的轮胎,离地间隙高达185毫米,相比较目前同级车型,远景X3占了一定的空间优势。

null

null

同时,该车配备了车身一体式行李架、789毫米×396毫米大尺寸可开启天窗,以及同级少有的自动大灯,展示了其多功能用途。

手动版长安CS35 1.5T

CS35此次搭载的4G15T发动机由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提供,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56马力和215牛·米。

null

null

长安旗下同样搭载1.5T发动机的逸动相比(发动机型号JL476ZQCA),CS35的这款发动机数据成绩虽没有逸动那么抢眼,与其他中国品牌SUV的1.5T发动机相比差距也并不明显。

哈弗H2

哈弗H2分为蓝标版和红标版两种车型,它们分别悬挂蓝色以及红色Logo以示区分。蓝标版车型相比后者设计更有个性,整个风格也更偏向于运动。两者除了在设计方面有较大差异外,诸如动力系统等机械结构方面均保持一致。

null

null

动力部分,蓝标版车型还是搭载的那台代号为GW4G15B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则为210牛·米。此外,手动挡车型还可选择适时四驱系统,整体与红标版车型保持一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