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全新508实车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8年02月22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标致全新508实车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标致全新508尾部实车照,从尾部曝光的细节来看,可以看出新车与Instinct概念车非常相似。据悉,标致全新508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标致全新508实车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从本次曝光的尾部图片来看,标致全新508与Instinct概念车的尾部设计非常相似,尤其是尾灯组的设计非常有辨识度。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标致全新508采用了标致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另外车身尺寸将进行加长,同时采用了更加动感的溜背式造型。

标致全新508实车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标致全新508的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样式的挡杆以及全液晶数字仪表盘都将有所搭载,整体风格更加动感。

标致全新508实车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据悉,新车将基于标致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整备质量将有所下降。而动力方面的消息,目前官方还未对外透露,但有媒体猜测,该车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