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力帆轩朗和本田杰德的差距在哪?

2018年02月22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除了配置和价格之外,差距可以说是全方位的。首先,应该没有人会将这两款车型同时放于待选车型中,无论是用车需求和消费者定位族群,也没有太多重叠的地方。

null

从品牌力上来说,本田的品牌号召力要远远强于力帆,即便在自主品牌中,力帆也只能勉强算是三线自主品牌,虽然,近些年力帆进步明显,但整体仍然逃不开逆向研发与配置堆砌的水平,在可靠性和基础工艺方面,比起本田这样的一线合资品牌仍然存在着很大的差距。

null

当然,轩朗对比杰德最大的优势在于乘坐空间与座椅排放的灵活度,轩朗是血统更为纯粹的MPV车型,并且有7座车型可选,而杰德目前卖的最多的还是5座车型,6座车型的实用性不算太强。

null

整体上,力帆目前还有与本田叫板的资本,但轩朗这款车在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中却具备十足的竞争力,配置豪华、空间优势也比较显著,8AT变速箱更是同级别车型中非常罕见,因此,抛开品牌,轩朗与杰德的差距并不大,甚至还占据一些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