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的选择,小编带你走近男人与车

2018年02月22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疯狂试车帮

对于男人来说,车是他们的伙伴,而有时候,在不同的年龄阶段,男人们也会选择不同的车型,下面我们就带着大家盘点一下人生不同年龄段最适合选择的车型。

18岁 朝气蓬勃的二手高尔夫6

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的选择,小编带你走近男人与车

大众高尔夫,作为大众旗下最受欢迎的一款车型,外观个性漂亮,配置和性能都非常不错。时尚、好开、而且整体都非常具有朝气,可以说是最适合年轻人的车型了。对于18岁的你来说,也许你还没有自立能力,也许还要靠着父母生活,但是你已经有了开天辟地的决心,有了自己创业或是打拼的觉悟,这时如果你想买车的话,二手大众高尔夫一定是最适合你的选择。

25岁 有激情的宝马3系

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的选择,小编带你走近男人与车

25岁,也许你踏入社会已经有了几年,工作的历练和打磨也让你变得逐渐成熟起来。而这个年纪你可能还没有结婚生子,没有养家的压力,但是也许有着一个女朋友,还有着一丝年轻时的激情和魄力,你还相信诗和远方,那么这款宝马三系可以说是你最适当的选择。既低调但又有内涵,既有年轻人的朝气又有一种成熟内敛的味道。

35岁 大气的丰田普拉多

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的选择,小编带你走近男人与车

丰田普拉多外表看上去非常的大气,整体线条流畅,车内空间也很大。对于35岁的男人来说,这时候他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开始学着积攒实力。同时成家了,大部分都有了老婆孩子。上有老,下有小,事业和家庭给男人带来的责任感就像这台车一样,稳重,靠谱。

40岁 沉稳的奥迪A6L

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的选择,小编带你走近男人与车

都说男人40一枝花。这说的是男人过了40岁以后,以前所有的锋芒毕露都收敛了起来,他开始学着不动声色,不再像以前那样张扬,但同时又有足够的睿智和实力应对工作和生活中的所有问题。就像奥迪A6L,虽然外表很低调内敛,但是其品牌带来的自信感仍然是无与伦比的,并且无论什么情况,都能从容地游走在路面上。

50岁往上 家用型的本田奥德赛

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的选择,小编带你走近男人与车

男人到了五十岁,不再追求什么外观、动力、操控性能。而对于他来说,他已经明白事业、工作什么的都不是最重要的,他最在乎的逐渐变成了家庭的安稳和和谐。因此本田奥德赛这样一款低调实用的家用型汽车才是最适合的。一家人有说有笑地坐车一起出门度周末享受一下美好的生活,就是他们最大的追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