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MAX插混版无伪装图曝光 不仅是增加充电口这么简单

2018年02月22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2018 年可以说是比亚迪的产品大年,超过六款新车上市和超过两款全新车型发布,在这样的产品矩阵当中,宋 MAX 插电式混合动力成为比亚迪面向 MPV 市场的重磅之作,成为首款中国品牌插电式混合动力的 MPV 。近日我们收到网友投稿,这款新车逐渐浮出水面,但您一定不知道的是,它相比汽油版不仅仅是外观和动力改变。

宋MAX.jpg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宋 MAX 插混依然延续了汽油版的外观,但在右后方增加了国标(220V)充电口,据悉它的充电时间与宋 DM 保持一致,3.3kW 功率大约需要 4-6 小时左右。其纯电续航能力或将与 2018 款宋 DM 保持一致,有可能为 80 公里。

宋max-2.jpg

与宋 MAX 汽油版一样,宋 MAX 插混也将提供不同的配置,目前我们看到的这款是豪华型,属于车型的中配款,最明显的是轮毂样式延续了宋 DM 豪华型的配置。

宋max-5.jpg

内饰方面,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依然采用与汽油版一样的内饰布局,但是其换挡杆以及周边调节按键则采用与宋 DM 一样的结构(但不含多地形模式)。

宋max-3.jpg

最值得一提的是,宋 MAX 插混的顶配版将提供与全新一代唐类似的旋转式大屏,毫无疑问这将成为宋 MAX 插混的最大亮点。

宋max-4.jpg

新出行点评:

据悉,宋 MAX 插混版将会在四月北京车展上市,新车将会提供不同的配置可选,并且其能迎合各地的上牌政策。作为 2018 年 MPV 市场最重磅的产品,宋 MAX 插混能否延续汽油版的成功?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