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选昂克赛拉、英朗、雷凌中哪个更好?

2018年02月22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一直以来,紧凑型轿车都是家用车的首先之一,像昂克赛拉、英朗以及雷凌都是家用车的代表,市场销量也非常不错,而且这几款车设计时尚、配置也较高,都是不错的车型。

null

      马自达3昂克赛拉是长安马自达旗下一款紧凑型车,定位运动车型,搭ji载1.5L、2.0L两款发动机,并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共计12款车型,售价区间11.29-16.29万元。在外观方面,马自达3昂克赛拉采用了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理念,外观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而两厢版换装了新设计的后保险杠,显得层次更加丰富,立体感更强,可以说,两厢版运动感更强。

      内饰方面,马自达3昂克赛拉同样延续了运动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革材质包裹,并配有方向盘换挡功能,使用感和手感也非常舒适。中控悬浮式屏幕也更加方便驾驶者使用。另外,在仪表盘以及车门两侧增加了银色面板进行装饰。高配车还采用7英寸独立式悬浮显示屏,电容式触屏,更加高端。

null

      别克英朗也一直是别克家族的主力车型之一,中期改款的英朗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飞翼式进气格栅显得年轻了不少,车身侧面也更加立体,车尾线条简洁、造型饱满,并换装了1.0T、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也够用,但是1.0T、1.3T都是两款发动机都是三缸机型,这也是很多消费者比较介意的地方。但是,别克英朗的定价虽然与昂克赛拉、雷凌售价相当,但是英朗的售价水分一直比较大,它的竞争对手实际上是捷达、桑塔纳这个级别的车型。

       雷凌是广汽丰田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车型,可以看作是丰田卡罗拉的双胞胎车型,搭载1.2T、1.8L发动机和1.8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动力。外观方面,丰田雷凌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新款雷凌的前大嘴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型设计,前格栅与全新雾灯组合形成雷凌帅气的“弯刀眉”造型,使前脸更加犀利、动感时尚,在车头下方,新款雷凌加配了一条横向的镀铬装饰来提升视觉效果。

null

     整体来看,昂克赛拉是一派运动风格,更让年轻人喜欢;英朗各方面中规中矩,性价比高;雷凌造型犀利,各方面表现也不错,雷凌空间大,运动感也不错,发动机也比较省油。如果作为家用车,笔者还是推荐雷凌。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