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批名爵6车主口碑出炉!外观新颖、动力油耗出色,减震成为槽点

2018年02月22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自主品牌近年来突飞猛进也是有目共睹的,要说去年新车的黑马,名爵6算得上其中一匹。如果说ZS是一个起点,那么名爵6就是从质到量的一个飞跃,上市半月不到订单就突破6000台。而根据上汽集团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名爵6迎来开门红,销量直逼一万大关,可谓热度不减。近日,随着新车陆续交付,部分车主也给出了中肯的评价,我们来看看车主是怎么说的吧!

null

最满意的地方

通过车主的反馈来看,对于新车最满意的地方主要集中在外观、空间、配置、动力油耗水平等几个方面。名爵6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星辉骑盾式的进气格栅以及伦敦眼的大灯造型与中央Logo相得益彰。加上新车采用了自主品牌里少有的溜背式造型设计,让整车显得运动感十足,也更能讨好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null

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68-13.28万元。全系搭载了1.5T涡轮增压直喷全铝发动机,最高能爆发出169马力,最大扭矩则达到250牛·米。从车主的实际使用来看,名爵6百公里油耗为5.9-9.8升不等。

null

全新名爵6的溜背造型设计确实出彩,2715毫米的轴距在紧凑级车中属于中上水准,也为后排乘客带来了宽敞的乘坐空间。而全系标配的车身稳定控制、后倒车雷达、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十几项实用性配置,也显得非常厚道。

null

采用掀背式设计的后备箱,开启角度比一般轿车更大,更便于放置行李物品。常规状态下容积为424升,后排放倒后可以达到惊人的1170升,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null

最不满意的地方

从车主的反馈来看,最不满意的地方主要集中在悬挂减震偏硬,而油门过于灵敏可能会导致部分车主还不太适应,特别是对于新手司机不太友好,希望后期能稍作调整。

null

不过这也算是鸡蛋里挑骨头了,毕竟新车调教定位偏向运动,悬挂稍硬遇到路面颠簸乘坐感多少会打些折扣,优点是过较急的弯能带来更好的支撑,有利有弊吧。不过对于车企来说,无论好坏,客户的反馈还是可以作为参考,毕竟不是每个人都需要运动化的调教,如果能在舒适和运动间平衡下岂不是更加完美。

null

从目前市场来看,名爵6除了面对自主品牌的竞争以外,其10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也表明该车将与本田思域、大众朗逸等合资品牌车型展开正面竞争。名爵6综合实力固然不错,但“初来乍到”还需时间检验,毕竟超越对手也不是一两个月的销量就能证明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