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B级压力大,大众扶正帕萨特开启对峙状态

2018年02月22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们都知道国内的Passat在国内有两个名字,一个是迈腾,另外一个就是帕萨特,有趣的是相较于现款的帕萨特,反而迈腾看起来更加的"根正苗红"这一切都源于MQB平台。然而,我们刚刚获得消息,大众将会在今年的8月份正式推出全新的帕萨特,同样是出自MQB平台,所以说帕萨特被上汽大众扶正了。

null

代号为NMS NF,NMS为美版帕萨特(上汽的海外版)代号,NF则是大众内部表示换代的专属词。我们从这些信息中可以看出,新版的帕萨特将会打字啊1.4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匹配DQ200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null

之前我们不止一次的提到过,2018年将会是B级家轿争夺战最激烈的一年,换代的凯美瑞、雅阁出现,给大众造成了很大的压力,逼迫大众在2018款的迈腾上进行了配置方面的升级,但是由于凯美瑞新车上市优惠幅度还不是特别的大,所以目前并未对迈腾造成很大的冲击。而十代雅阁还未上市,那么对于大众来说,仍然有一定的时间来调整自身在B级车市场上的战略。

null

我们都知道,之前大众B级车方面出现过内耗,也就是说迈腾在做广宣的时候,老拿这个MQB平台来说事儿,放在之前的市场这对于大众来说并不算什么坏事儿,但是如今市场上诞生(或即将诞生)两个强大的对手,这时候的大众不得不一致对外了。

null

当然,对此一部分消费者也开玩笑说:不用换车,直接把迈腾标扣了,换上帕萨特的不就行了!这也是很多人对于这两款车的一个看法。其实,细分市场并没有大家想的那样简单。按照之前的布局来说,迈腾出自MQB平台的好处是在工艺上,而帕萨特的优势则是在配置方面,这套组合拳打出去,才能做到利益最大化。

null

然而面对日系的一些产品,大众只能是全力以赴的去优化自己的产品了,升级帕萨特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不过目前对于这款车更多的信息还未放出,相信今年的89月份B级车市场争夺也将进入白热化。同样作为消费者,看热闹不嫌事儿大,价格战正式拉开,我们买车的岂不是美滋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