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艾瑞泽系列再推新车,大空间M1X平台打造

2018年02月22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奇瑞旗下拥有两大系列分别有艾瑞泽、瑞虎,今天要给大家说到的就是旗下的艾瑞泽系列新车,艾瑞泽6谍照信息!新车定位在艾瑞泽5-7之间,有望今年下半年问世。废话少说!我们接下来先来领略一番。

null

由于新车有着层层包裹,外观方面我们也没办法直观的感受到,只能客观的感受到,新车侧面线条饱满,和采用溜背式设计,在这里我们就不再过多赘述了。艾瑞泽6该车基于M1X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700·1825·1480mm,轴距为2670mm,从该车空间上的数据,我们得以,新车的长度,已经超过了旗下车型艾瑞泽7,可见空间方面,还是有着一定优势的。

null

在这里小编也没能掌握到更多内饰配置方面的信息,不过值得一提的地方是,新车将搭载博世9.3版本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并有望全系标配,新车的价格区间也会在8-10区间,却是还蛮值得期待的一款新车,基本的配置起码的有;360全景影像、盲区检测、车道偏离等等系列化安全配置,此外,新车还将全系标配EPB+AUTOHOLD电子自动驻车等功能。确实新车有着不小的诚意体现。

null

动力方面;艾瑞泽6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W,峰值扭矩预计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5MT或CV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9.5秒,如果说通过数据大家了解的比较片面,小编给大家拿同为1.5T的本田思域对比一下,艾瑞泽6在动力方面仅仅逊色思域一点,可见动力方面的突出。

null

综合以上新车的基本信息得以,新车艾瑞泽6起码满足两大主要噱头,空间"大"动力"强",还是拿我们刚才提到的十代本田思域,空间方面完全碾压,动力方面也是仅仅逊色一点,所以,小编个人对奇瑞艾瑞泽6有着很高的期待值,如果说新车问世后的价格区间在7-11万之间,个人觉得艾瑞泽6应该会成为市场中的爆款车型。

null

结语:在文章的最后,小编对新车进行细致的分析,大家知道艾瑞泽系列有5和7,其中艾瑞泽5的市场表现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消费者以及市场的肯定,但艾瑞泽7似乎就并没有那么理想,于是推出艾瑞泽6来填补系列产品的空缺满足品牌向上的目的,显然是情理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