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2年前红极一时的宝马神车被“复活”,造型可爱到爆,只要3万!

2018年02月22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山寨设计在国内汽车市场来看是屡见不鲜,但是这次有家车企明目张胆的山寨,跟众泰比起来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它就是益高旗下代号为EG6330K的电动车,该车造型来源于宝马旗下的经典蛋蛋车宝马Isetta,基本上做到了神还原,不仅仅外形山寨,甚至连上市的口号都是打着向宝马Isetta车型致敬,可以说是很张扬了。不过对于宝马Isetta,估计有些人不太熟悉,宝马Isetta诞生于1955年,是宝马有史以来最呆萌的车型,具有极高辨识度,在欧洲极受欢迎,被评为最合适的代步车。虽然现在早已停产,也不乏有诸多爱好者,但苦于购买不到,而益高或许就是看到了这种机遇,EG6330K应运而生,起售价为3.2万元。

null

首先在外形颜色上,这款益高低速电动车提供有英伦绿,活力橙,湖水蓝共三种颜色选择。车头搭载有粗壮的镀铬饰条,与车身形成鲜明对比,标示性强。进气格栅则是两块长方形样式,大灯组分置两侧做成炮筒造型。车身整体十分圆润,给人呆萌可爱之感。车身尺寸方面,EG6330K长宽高为3300/1470/1470mm,轴距1270mm,整车装备质量750Kg,灵活性极高。

null

车内方面,其提供4座,相对于宝马Isetta来说实用性又要更高一些,当然受限于车身尺寸,空间就不要有太高的奢望了。配置方面,该车内部搭载有智能数字仪表、多媒体收音机、智能冷暖空调等,且支持外挂20升行李箱,保证一定的实用性。

null

动力方面,该车可搭载铅酸和锂电两种电池,其中锂电版为72V/100Ah的三元锂电池,最高时速60公里/小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20公里。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非独立悬架。

null

作为一款低速电动乘用车性,EG6330K的销售对象主要针对三四线中小城市和低收入人群,造型呆萌,经典。3万出头不要上牌买税,如此亲民的售价还是非常给力的,而且该车各项指标均符合低速电动车草案的要求,并且安全性能上具有保障性,满足正面40km/h,侧面50km/h的碰撞要求,实用性大大提高,作为代步车型来说非常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