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8T全进口动力,后驱带大梁,尺寸堪比汉兰达,14万就能买!

2018年02月22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几年SUV市场确实火热,除了占据市场主要份额的城市SUV车型外,硬派SUV车型作为市场小众的存在也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粉丝,但这类车多为合资品牌,且售价高昂,价格令人望而却步,比如很多人都琅琅上口的丰田霸道、陆巡、日产途乐等。但好在也有主打亲民路线的自主品牌福田推出了旗下首款SUV车型——萨瓦纳,令有些经济实力不那么雄厚的朋友不至于太难过。该车硬汉气息浓郁,在越野方面表现优越,售价13.18万到18.68万元。

null

外形设计上,萨瓦纳进气格栅采用上下两层分层式设计,上部格栅作直瀑式造型,中间贯穿品牌logo的一根飞翼状镀铬饰条,更是加强了车头的威猛。侧面贯穿式腰线和凸起的轮拱造型,使得该车肌肉感十足。车身装备的黑色踏板和大尺寸轮毂,以及尾部的全尺寸备胎都凸显该车的越野风范。车尾由一根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使得尾部看上去更加宽大,有安全感,标示性也随之提升。车身尺寸上,萨瓦纳的长宽高分别是4830/1910/1885mm,轴距2790mm,提供5座版和7座版车型,空间表现和汉兰达不相上下。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萨瓦纳在黑色系内饰基础上,用粗壮的镀铬饰条打造出硬汉风格。中控台大面积铺陈硬质塑料材质,座椅采用织物材质打造,档次感和合资车型相比还是具有一定的差距。搭载有大尺寸中控屏和炮筒造型的仪表盘,科技感十足。

null

动力方面,萨瓦纳搭载2.8T共轨柴油增压发动机和2.0T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3马力和20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是360N·m和300N·m,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8T动力来自于康明斯全进口,可靠度高,采用后驱动力,部分车型带有四驱系统。

null

福田萨瓦纳这款车型空间表现优越,仅此一点就使得其深得中国消费者的喜欢,且该车还提供5座和7座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充足的选择。最重要的越野性能方面,该车搭载非承载式车身,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的形式,是一款地地道道的硬派越野车型。不过,该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不足是影响其销量的重大原因,希望今后在改善产品的同时也要积极主动的营销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