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廉价的汽车!比众泰TT还便宜,只要1万3,遮风挡雨比摩托强

2018年02月22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说起印度的塔塔公司很多人可能很陌生,但大名鼎鼎的路虎就是出自该公司之手。不过如今走时尚路线的路虎人气大跌,比如曾经的信仰之车发现4自从换代后降价也无人问津了。再加上国内汽车越来越普及化,交通越来越拥堵,不愿放弃中国市场的塔塔欲意引进一款在印度销售火爆的微型车——NANO来拯救市场占有率,该车售价1.35万元,灵活性与通过性都非常高,在考虑其亲民的售价,选择作为一款代步车型确实再合适不过了。

null

外观来看,微型车NANO圆润的车身线条使其看上去十分呆萌。前脸保险杠格栅作贯穿式处理,使得车头看上去较为宽大。两侧大灯组呈豌豆型,加剧了整车的呆萌之感。车身采用双腰线设计,上层腰线做贯穿式设计,使得该车看上去较为修长。而下层腰线硬朗有力,向内凹进,且呈上扬造型,再加上凸起的轮拱造型,烘托该车动感体态。车尾层次丰富,尾灯组呈竖向布局。车身长3.1米,轴距2.23米,尺寸不大,乘坐空间略紧促,但灵活性却是很高的。

null null

内饰上该车以极简、实用为主。车内大量运用圆形元素,贯彻外部呆萌之感。中控台设置有圆形仪表盘和空调出风口,这样的设计有点另类,好在车子就这么点大,不至于仪表盘看起来很费劲,配置上,该车并未配备收音机等娱乐性配置,一切以实用为主,考虑到这个价位,似乎也能够接受了。车内座椅上,采用2+2式布局,空间上面别有太大期待。

null

动力上,该车搭载0.6L自然吸气发动机,综合油耗仅4.1L/100km。未来还将推出最大续航里程为163km的纯电动车型。

null

微型车NANO是印度的爆款车型,而塔塔公司计划将该车引进中国,也是考虑到中国与印度一样,同样是人口大国,交通问题严重,而这样的微型车灵活性与通过性高、方便停靠,最重要的是国内市场还未有如此低廉售价的微型车出现,甚至比曾经风靡全国的众泰江南TT还要便宜4000多元,算下来加油基本可以跑上2万公里了,就算工资不高2000左右的人也能养得起。因此可以推测该车一旦上市,需求量必然很大。届时销量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