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1月份最失意的5款车:凯越销量只剩1,80后首选小车仅14辆

2018年02月22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2018年1月,有车销量爆款,创造新高,也有车辆每况愈下,直接刷到十位数,甚至个位数的销量,退居到市场的边缘,这里头不仅有停产在售的老车型,还有被视为品牌“拯救者”的全新车型,今次就说说2018年1月份最失意的车型吧。

起亚KX7 销量354

失意指数:★★★★★

起亚KX7可被视为2017年度最失意的“旗舰车型”了,作为苏南用重回中国市场推出的力作,可销量却对不上其背负之重担,2017年以6012辆的成绩收官。在2018年1月,其销量仅为惨兮兮的354辆,或可预见起亚KX7的2018年总销量或难以突破7000辆。

null

起亚KX7售价为17.98万-27.68万,看似颇具性价比,但事实上其低配车型搭载的是老旧的2.0L和2.4L发动机,配置可谓寒酸。而2.0T车型售价则到了21万以上,意味着要和锐界、昂科威、途观L等合资品牌强势SUV竞争,自然只能悲剧收场。

null

纳智捷U5 销量:1165

失意指数:★★★★

作为纳智捷在2017年的“力作”,U5被视为纳智捷品牌的救命稻草,虽然颜值出色,配置爆表,还有天王周杰伦的代言助力,可依旧无法挽救销量,1月份成绩单仅为1165辆,已然可以第一位失败。

null

纳智捷U5采用了1.6L+5MT/CV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1kW,峰值扭矩为153N·m,参数在同级中还算尚可,但和东南DX3的1.5T、传祺GS3的1.3T发动机比起来,那就孱弱了,再加上纳智捷一直备受诟病的品控问题,销量不佳也是意料之内。

null

福特翼虎 销量2228

失意指数:★★★

福特翼虎在2018年1月份销量仅为2228辆,或许是因为国家政策出现了变动,长安福特对此作出调整而造成的波动吧,翼虎或很快回到主流的位置。

null

据悉,长安福特对2018款翼虎进行1.5-2.6万不等的官降,并对产品矩阵进行了重新梳理,期望这一步帮助翼虎能在2018年突围,但不知整体的品控是否有所提升。

null

铃木奥拓 销量:14辆

失意指数:★★☆

铃木奥拓也是一款情怀满满的车型,可被称为日系小车的典范,在过去是许多年轻人为之奋斗的目标,以小巧Q萌的车身,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被人所称道。搭载的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2kw,最大扭矩为92N·m,与之匹配的是5MT和4AT变速箱,日常代步绰绰有余,加上4.18万-5.99万的售价,可以说大学时一毕业就能轻松入手。

null

不过随着市场的进步,奥拓这样A00级轿车市场不断的萎缩,最后走到了市场边缘,单月销量14辆也实属正常。

null

别克凯越 销量:1辆

失意指数:★

凯越已经处于停产在售的状态,2018年1月份销量仅为1辆也属于意料之内。作为一款最具情怀的合资品牌紧凑型轿车,凯越很长一段时间被视为高品质、高安全等级的代表,如今功成身退,小编难免觉得有些不舍。

null

据悉,别克全新一代凯越即将亮相,新车颜值更高,动力更强,燃油经济性更出色,但能否取回曾经的辉煌却还是个未知数,毕竟老凯越,对别克来说,是一道不可逾越的丰碑。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