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节后养车,就因为不注意这个小凹点,车主多花几千元

2018年02月22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节后保养事项:

1、节后回来,车内及后备箱容易产生异味。通常是因为过年期间,在车内吃零食喝饮料导致,以及后备箱塞年货(水产品及咸货),可以去就近的维修厂或洗车行进行高温桑拿,除去异味。

2、节后回来,应先检查车辆外观,有无碰擦,如有第一时间去修理厂修补。重点留意车窗玻璃及前挡风玻璃,如有凹痕应第一时间进行修补,切勿直接洗车。否则容易产生更大裂痕,导致凹痕扩大为整面玻璃碎裂,将会花费更多的维修金额。

3、节后回来,重点检查车辆底盘。检查底盘护板、排气管及轮胎。如果底盘护板有严重碰擦应第一时间修复。排气管在遇到严重碰擦后,周围容易出现熏黑现象,发出类似改装排气管的声音。也应第一时间修补。胎壁是整个轮胎中最薄的部位。应检查轮胎上有没有石子或尖锐物品。另外,每条轮胎都有自己的使用寿命,往往可以通过轮胎上的凸点来判断是否需要更换轮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