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北美市场换帅后续:林肯总裁葛皓华“救火”

2018年02月22日 23: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福特北美市场换帅后续:林肯总裁葛皓华“救火”

u=1315220697,3266099689&fm=27&gp=0.jpg

福特全球首席执行官韩恺特(Jim Hackett)“动刀”北美高管团队有了最新消息,其第一时间安排“爱将”林肯全球副总裁、兼任福特全球首席市场营销官葛皓华(Kumar Galhotra)接替Raj Nair的职务。福特汽车公司北美地区现任总裁Raj Nair之前因“不当行为”指控面临内部调查后立即离职。

20171026_1508947738658898.jpg

福特全球首席执行官韩恺特

据外媒报道,Nair是一名拥有超过30年福特经历的老臣,多年负责产品开发工作,1987年就加入福特,其于去年刚刚履新北美地区一把手一职。但似乎Nair并不是韩恺特的“正确选择”。谈及Raj Nair下课原因,韩恺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经过全面审查和仔细考虑后做出了这个决定,福特致力于提供和培养安全和尊重的文化,我们期望我们的领导者能够充分支持这些价值观。”

而对于葛皓华,韩恺特给予了高度认可,其表示,“葛皓华具有出众的领导才能,是北美地区福特业务正确的选择。”而葛皓华的职务将有目前福特信托部门的负责人Joy Falotico“接棒”,两人的任命将于3月1日正式生效。

20180222_1519293363221570.jpg

汽车头条APP注意到,凭借着林肯品牌优异的市场表现,去年10月份,葛皓华刚刚升任福特全球首席市场营销官一职,而4个月后,其又接棒福特最至关重要的北美市场一把手职务,表明了韩恺特对其的信任。

但在短短一年时间内,福特全球已经进行了三轮大规模的人事换防,这样动荡的局面何时结束?组织机构的调整是否会令福特上下军心不稳,实则是摆在福特新帅韩恺特面前的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