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三大神秘组织”配备它,美味分分钟送到家

2018年02月23日 02:00: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当“三大神秘组织”配备它,美味分分钟送到家

在中国,有三个庞大的“神秘组织”,它们的员工人数不可估量。简单地说,不管你走在路上,或是在商场购物,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即使你一天不出家门,也很有可能会接到他们的电话,随后登门到访。

他们并不会隐藏自己的身份,人群中非常容易辨别。他们穿着整齐的工作服,并随身携带一个秘密的手提箱。箱子里装的东西没有人能猜到,即使不小心被别人看到,这些东西也都会在短时间内被更换。

不管刮风下雨,他们都不会终止忙碌的奔波,把一份份神秘物品送到客户手上。三个组织为了区分彼此,特意把放置物品的手提箱与工作服用不同颜色分开,而三个不同组织分别选用了是红色、黄色和蓝色,并印有组织的名称百度外卖美团外卖饿了么

世界各大摩托厂商也为这三个组织设计了众多车型,但真正适合他们使用的却只有三款,这三款车型在设计上完全符合使用需求,可以携带大量物品穿梭于闹市之间,并拥有超强的续航能力,还可以选装手机支架和充电装置,为车手提供导航。 

拥有红色涂装的杜卡迪 Multistrada1200 Enduro成为百度外卖理想车型,作为杜卡迪旗下旗舰越野车型,其性能、配置自然不会怠慢,并且在外观配色上偏向低调。同时,车辆配备牵引力控制、防抬头、多种动力模式以及弯道ABS,丰富的电子配备给骑行带来安全保障。选用前19寸后17寸的辐条轮圈、铝合金双摇臂,减震行程也得到加长,降低车身重量的同时,配置升级非常显著。

杜卡迪 Multistrada 1200 Enduro的出现让世界再无边界,不论您要去的地方多远,不论地形多崎岖、路况多复杂,它都将凭借前沿的科技、卓越的性能和完美的舒适度帮助您在广阔的天地间自由驰骋。30升超大油箱容量,让远方不再遥不可及,路的尽头才是探险的开始。打破所有界限,世界等您探索!


 杜卡迪 Multistrada1200 Enduro 参数表 

发动机

四冲程水冷DOHC V型双缸

排量

1198.4ml

最大马力

157hp/9500rpm

最大扭矩

134N·m/7500rpm

轴距

1594mm

座高

870mm

前轮尺寸

120-70-19

后轮尺寸

170-60-17

干重

241kg

油箱容量

30L 

拥有橙黄涂装的KTM 1290 Super Adventure R成为美团外卖理想车型,这款 1290 Super Adventure R 探险拉力车无论设计、动力、操控、电子配置都算得上世界顶级,目前尚无任何品牌的同级别摩托车能够与其相提并论。话说得虽然有点狂妄,但确实有充足的底气,也表明KTM对其产品无比的自信和骄傲。加上超大的前后轮胎,配上钢丝圈及长行程的WP减震,让其有信心在非铺装路面击败每一个对手。

对于真正的冒险,车和车手需要同样强大。这就是KTM专家们在世界上最先进的旅行enduro底盘上安装了1301cc排量发动机的原因,因为必须拥有强大的动力,才能排除一切困难。只要油箱里还有燃油,KTM可以带你在任何地形上留下痕迹,不管路途多么困难,我们要做的只需转动油门,其他事情交给这辆KTM 1290 Super Adventure R就可以了。


 KTM 1290 Super Adventure R参数表 

发动机

四冲程水冷DOHC 75°V型双缸

排量

1301ml

最大马力

160hp/8750rpm

最大扭矩

140N·m/6750rpm

轴距

1580mm

座高

890mm

前轮尺寸

90-90-21

后轮尺寸

150-70-18

干重

224kg

油箱容量

23L

拥有蓝色涂装的宝马R 1200 GS ADVENTURE成为饿了么理想车型,R 1200 GS Adventure标配了2种骑行模式,只需轻触按钮,就可在“雨天”和“公路”之间随意切换,让你领略两种迥然不同但同样宜人的性格。如果你渴望更多变化,那么加入选配之后,可以获得更强大的“变脸”能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加上30升的超大型油箱,实现了超强的续航能力,让你的征程没有休止符。

无论是柏油路、越野路、碎石路还是沙土路,对于操纵灵活的新一代BMW R 1200 GS Adventure来说,完全如履平地。而这台发动机,则是勇敢者测试自己极限的试金石,更是帮助冒险家超越自我的强大武器!可简单归纳为一句话:R 1200 GS Adventure为渴望真正探险的心灵而生,它能让整个探险过程充满愉悦和激情! 


 宝马R 1200 GS ADVENTURE参数表 

发动机

四冲程风冷/水冷双缸

排量

1170ml

最大马力

125hp/7750rpm

最大扭矩

125N·m/6500rpm

轴距

1510mm

座高

890mm

前轮尺寸

120-70-19

后轮尺寸

170-60-17

干重

225kg

油箱容量

30L

虽然这三款车型作为送餐用车再适合不过,可以使送餐效率直线提升。但这三款车的售价已经到达电瓶车的100倍,能否成为送餐标配车型还须三家老板自己定夺。除此以外,你有没有见过哪些另类送餐车型,不妨在留言区分享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