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翻身之作,不山寨也很好看,详解众泰T500

2018年02月23日 09:36:01
分享到:

说起众泰,可以说让国人又爱又恨,以山寨起家它一直受到很多中国人的不耻,认为众泰可以说是一个丢人丢到国外的品牌。而众泰的车确实又给出了相当足够的配置,把合资品牌虚高的价格晒在了太阳底下。

目前众泰即将推出一款中型SUV,目前它的预售价格是在8-9万起,今天小编带大家看一看这款车。

外观:虽然还是有神似的车型,但已经不是纯copy

众泰翻身之作,不山寨也很好看,详解众泰T500 众泰翻身之作,不山寨也很好看,详解众泰T500 众泰翻身之作,不山寨也很好看,详解众泰T500

虽然我们从众泰T500的身上还是能看出些许其他车型的影子,比如车头和雪佛兰的某款车比较像,但是相对于其他众泰车型来说,它的原创度可以说已经是足够的高了,运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贯穿式前格栅镀铬条,扁平化的大灯组,层次感很强。

尾部一样是用了贯穿式的设计,让视觉显得更扁平,也是时下流行的做法。

整体来说这个外观并不会有众泰其他车型那么令人感到不舒服,算是很成功的。

内饰:颜值和原创度都很高

众泰翻身之作,不山寨也很好看,详解众泰T500 众泰翻身之作,不山寨也很好看,详解众泰T500

众泰T500的这套内饰可以说是令人眼前一亮,根据众泰透露出来的消息,之后的车型都会以这个内饰为“蓝本”进行套娃。

一体式的出风口设计,不仅看起来很新颖,而且让整个中控台的层次感非常强烈,内饰的用料也不错,哪怕是最低配的车型上也不吝啬材料,各种缝线的搭配显得有档次,加上造型有新意的仪表盘和尺寸不算小的中控悬浮屏,如果不说方向盘上的众泰LOGO,也许大家会认为这是哪个大厂又出新车型了吧?

空间:中型SUV,无需担忧

众泰翻身之作,不山寨也很好看,详解众泰T500

作为一款中型SUV,空间方面能下功夫的地方自然很多,毕竟尺寸在这里,故而不需要有过多的担心。

从各大汽车网站的评测来看,各大网站的编辑也都对它的空间给出了好评,后备箱的表现也非常不错,纵深和规整度OK,足够应付日常和偶尔的远游。

配置:依旧诚意十足

众泰翻身之作,不山寨也很好看,详解众泰T500

从众泰曝光出来的配置上看,除了最低配(纯粹用来拉低起步价的车型),其他车型的配置还还算不错。

其中次低配版本的就有LED灯、自动雨刷、电动后视镜、真皮座椅+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还有各种ESP等安全配置,基本上可以说该有的都有了。

毕竟众泰一直都是以配置丰富取胜,所以这台车的配置自然也不会太差。

动力:1.5T+6AT

众泰翻身之作,不山寨也很好看,详解众泰T500

动力方面确实是众泰的短板,目前还没有真正属于自己的核心技术,当然了,有核心技术的国产品牌也真的没几个。

1.5T搭配6AT的动力,从账面数据来看并不算高,156马力+215牛米,浪肯定是浪不起来了,但是确实也完全足够日常使用。

这个机头的主要优点还是耐用,至于油耗方面也不是太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