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售价7.88-11.98万,宝骏530下月上市,哈弗H6还能稳拿冠军?

2018年02月23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国内紧凑型SUV市场长久以来都被哈弗H6牢牢占据冠军宝座,并且在整个国产SUV领域,哈弗H6都有着绝对销量优势。不过这种局面被另一款国产SUV宝骏510打破。虽然宝骏510定位为一款小型SUV,上市之后销量一路飙升,直逼哈弗H6,这种高歌猛进的销量表现,也让宝骏看到了SUV市场更多希望,终于将在下月正式推出全新紧凑型SUV宝骏530,新车上市之后算是正式与哈弗H6展开竞争,让人倍加期待。

根据最新消息,宝骏530将于3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和1.8L两种动力,预计售价区间为7.88-11.98万元。

外观方面,宝骏530采用了宝骏家族最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通过大量的平行直线条来勾勒,以突出车辆的稳定感。六边形的前格栅内加入双幅镀铬饰条,并辅以哑光材质的镶边,具有不错的质感。分体造型的前大灯造型十分犀利,一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兼顾转向灯功能,整体外观造型非常的时尚。

内饰同样采用平直线条勾勒,来延伸车内的横向视觉。此外黑色与浅灰色的撞色搭配则让车内平添了一份活力。此外诸如全景天窗、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功能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1.5T和1.8L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3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6MT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AMT变速箱。

总结:宝骏510为宝骏带来突出销量表现,也让宝骏成为国产品牌中的突出进步选手,因此新车宝骏530还未上市已经备受关注,再加上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属于目前汽车市场大热门竞争领域,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新车未来能否像宝骏510一样取得瞩目表现,让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