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国内不能生产性能车?polestar1将在成都生产!

2018年02月23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北极星(Polestar)曾经是沃尔沃的高性能车研发部门,现在已经独立成为全新品牌运作。而独立后的北极星首款轿车“Polestar 1”将在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

null

作为北极星独立后的首款作品,Polestar 1脱胎与沃尔沃S90平台,采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拥有最大600匹马力与峰值扭矩1000牛·米的恐怖数据。

null

而该车在满电状态下,使用纯电行驶,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150公里。

null

外观与内饰上还是妥妥的沃尔沃风格:雷神之锤头灯,双C型尾灯,简约却不失豪华感的内饰……

null

不过既然是性能车,那一定有着自己的秘密武器,比如全碳纤维车身。

null

车身轻、性能又十分给力,那一定还要配上特制的“大鲍鱼”~

null

虽然北极星的总部设置在瑞典托斯兰达,但是北极星的生产线却安置在了成都天府新区,将与沃尔沃的生产线分开,成立一个独立工厂制造该车。从此终结国内没有合资性能车生产线的窘境。

据悉,该车将于2019年中开始生产,年产量目标500台,而且由于该车采取个性定制,基础售价将为105万元至124万元左右。

相比奔驰AMG与宝马M来说,如果起售价真的只要105万元,真是太良心了!你怎么看?留言区在下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