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情怀归情怀,全新沃尔沃V60不国产能在国内卖几辆?

2018年02月23日 16:09:55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说起汽车中的情怀之车,莫非有着经典传承的各种老车了,但是在中国市场,老车未必上得了路,在中国市场上更加现实的情怀市对于品牌的喜爱和单一车型的情有独钟,作为情怀界最有分量的车型,旅行车无疑是非常具有情怀的一种车型,旅行车的魅力对于很多人来说是难以抗拒的,不过,中国市场的旅行车大都局限高端车型,虽然现在也逐渐有了“跨界旅行车”一词,但是真正的旅行车爱好车已然喜爱的是更具情怀的高端旅行车。

null

作为北欧品牌的沃尔沃全新V90可谓是旅行车中的一大新星,但是高昂的价格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靠近的,超过50多万元的落地价不算低。不过现在,沃尔沃推出了全新换代的V60旅行车,虽然在今年8月才将进口国内,但是全新沃尔沃V60有着不少亮点值得关注。

null

作为沃尔沃全新设计理念下的新产品,沃尔沃V60在外观颜值上继承了沃尔沃全新设计的各种亮点,前脸凌厉的造型充满攻击力,内凹的竖条状进气格栅十分霸气,雷神之锤大灯颜值爆表。全新V60车身修长和优雅,相比现款V60在长度上足足长了126mm,轴距也长了近100mm,更加修长的车身和低矮的姿态让其更多了几分灵动,说其是旅行车中的高颜值绝不为过。在内饰上,全新V60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内饰简约大方,富有居家风格。据悉,全新V60将在8月以进口方式进入国内销售,书戈以为,不以国产方式降低价格销售,沃尔沃旅行车的出路在哪里?

null

现款V60优惠10万无人问

作为沃尔沃一个重要的系列车型,沃尔沃V系列旅行车的销量一直非常差,现款的V60销量就非常差,一方面是因为其外观并不舒展,长度以及轴距并没有优势,二是老旧的内饰早已跟不上时代的步伐,现款V60已经优惠10万元左右,但是即使优惠之大,市场依旧属于无人问津的局面,产品和品牌带来的双重压力已经使得现款V60彻底失去竞争力,全新V60才是拯救局面的新车型。但是全新V60真的做得到吗?

null

全新V60价格只会高不会低

现款V60的指导价为30.99-63.69万,终端价格在26-53万元左右,当然,你要知道的是V60走量车型都是30万元左右的车型,并且是有优惠之后的价格。全新V60经历了全新升级后,在车长和轴距进行了双双升级,达到了同级别最长的水平,并且全新V60搭载了更多的科技辅助配置,面对这样的换代更新,全新V60再以进口的方式引进后势必不会有个太低的售价,乐观一点预测会保持上代V60的售价,不乐观的话说不定全新V60的售价会比现款V60的价格更高。

null

旅行车情怀面前终究遇价格考验

虽然很多人都有着不可撼动的情怀,但是在钱面前,情怀往往是不堪一击的。作为一款旅行车,其市场本身就不大,加上沃尔沃品牌“不够硬”,全新V60的即使旧貌换新颜,配置再上一层楼,以30多元的起步价进入国内市场依旧非常的吃力。而最主要的限制主要是沃尔沃品牌,奔驰C旅以及奥迪A6旅行版在旅行车粉丝的心中占有太重要的地位,沃尔沃想要凭借V60打出一片天异常艰难,同时这个级别的豪华品牌B级车数不胜数,沃尔沃想要凭借一款旅行车挑战BBA轿车恐怕是难上加难,这也注定V60不可能成为一款走量车型,沃尔沃V系列也只能是沃尔沃精神的象征图腾,想要凭借V60赚钱几乎没有可能。

国人不是不喜欢旅行车,是国内市场的旅行车要不太“伪”要不太贵,到现在,市场上几乎没有一辆价格适中的血统纯正的旅行车,平民品牌没有做到,沃尔沃现在和未来也不会做到,V60也许是款好车,但是你未必会选它进入你的车位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